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专利:将自动驾驶送货车与无人机结合 将货送到家门口

2020-02-01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盖世汽车资讯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就一直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应用,并测试了自动飞行无人机机队以运送包裹。现在,亚马逊希望将...

据外媒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就一直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应用,并测试了自动飞行无人机机队以运送包裹。现在,亚马逊希望将此类汽车整合至一个无需人工操作的从仓库到家门口(warehouse-to-doorstep)的送货系统。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最近,亚马逊公布了一项专利,该公司的发明家Hilliard Bruce Siegel和Ethan Evans描述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包含地面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将包裹运送至客户所在的社区 – 甚至可能是客户家门口前的街道,然后,再使用无人机协调,将货物送到家门口。

此两种机器人(15.130, -0.10, -0.66%)送货工具都通过一个中央计算机网络无线连接,以管理操作。地面自动驾驶车辆可以被引导至一个配送中心,接收货物并规划送货路线。而无人机可以来回飞行,放下包裹,并在车上充电。

专利图显示,无人机可以从停在街上的车上取包裹,然后飞到门口台阶、指定的投递区和上层阳台上以投递包裹。还有专利图显示,大型运输卡车将是此类操作的基础车辆,也有专利图表示,亚马逊正在西雅图北部测试的运输机器人也会用于投递包裹。

无人机可由一个不同于地面车辆服务的实体拥有或操作,例如,由公寓楼的管理人员所有或操作,可以在不同的社区让不同的公司负责送货,重要的是一切都通过一个中央网络来协调。

这样的组合式系统能够解决几个问题,例如,无需从配送中心飞到顾客家门口,因而由电池驱动的无人机可以节省电量,还不会有那么多噪音,也无需飞越其他人的房子。对于地面自动驾驶车辆来说,该系统不仅连接了配送路线的“最后一英里”,还连接了最后100英尺。

有趣的是,谷歌公司曾在2016年申请了一项专利,利用无人机提货,并将货物运送至移动投件箱,无法保证是否亚马逊将研发一个类似的全自动驾驶运送系统,不过可以看出,亚马逊正考虑研发自己的端到端送货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