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火箭炮战场发威,中国武器效果显著,以色列称叙军翅膀硬了

2020-02-01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前沿阵地军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1月31日报道,近日俄叙联军攻占了伊德利卜东南部的两个新的城镇。根据报道,1月29日SAA在伊德利卜东南部农村继续进攻,占领了两个新的城镇。目前叙利...

据俄塔斯社1月31日报道,近日俄叙联军攻占了伊德利卜东南部的两个新的城镇。根据报道,1月29日SAA在伊德利卜东南部农村继续进攻,占领了两个新的城镇。目前叙利亚军队已经推进到了距离萨拉奇布市不足7公里的地方,而这座城市是伊德利卜的第三大城市,并且位于M5高速公路上,是俄叙联军下一个攻击目标。之前俄叙联军已经占领了M4高速公路沿线上的重要城市。30日早上联军开始向萨拉奇布进攻,目前控制了卡西拉等地。叛军为了阻止联军的进攻,其下属组织HTS及其盟友正在试图加强东南部的力量。

2020年伊始,在伊朗和美军发生冲突后,叙利亚开始加强了对伊德利卜的攻势。俄叙联军此次行动势如破竹,这背后是中东土豪国家提供的大批M99狙击步枪,大疆无人机,63式火箭炮。此前中东大国包括沙特,阿联酋等都不支持什叶派的巴沙尔。但和土耳其闹掰之后,这些武器源源不断的送达叙军手里。依靠这些中东大国支援的武器,联军的火力得到了增强,对叛军的打击效果非常显著。

中东很多国家从东方大国手里进口武器,这些武器的特点就是皮实耐操,火力强大,专治各种火力不足恐惧症。现在东方大国军队的武器火力都非常的充足,并且在装备之前,接受过非常严苛的考验。以枪支为例,为了保证武器的可靠性,要求枪支泡过泥水、埋入沙土中拿出后能够迅速设计。例如PLZ-45型榴弹炮射程远火力强大,科威特使用这款火炮在与美军的演习中取得了胜利。正是这样的武器,在叙军队手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目睹叙军在伊德利卜的势如破竹,以色列也称在这些武器的武装下,叙军翅膀真的硬了。从之前曝光的叙战场照片来看,叙利亚精锐部队使用的也还是AK-47步枪和老旧的坦克,普通部队的装备可想而知。缺乏强大先进的火力支援,叙军在伊德利卜的战争中推进缓慢。在装备了这些武器后,战争进程大大加快,可见武器效果非常显著。

目前叙军队正在朝着萨拉奇布的方向进攻,这个城市距离伊德利卜只有十几公里,并且占据着重要的M5 公路。一旦叙军成功占领这座城市,距离伊德利卜就又近了一步。届时叛军将遭到包围,而叛军这个时候又得不到外界的支援,叙利亚取得最终的胜利指日可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