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中航智在行动 ——中航智从美国购买10000件防护服驰援武汉

2020-02-01 12: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航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以公司董事长田刚印为首的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除了做好自身的防疫及募捐工作以外,于1月26日17:00分,成立中航智“武汉物资捐赠”工作小组...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以公司董事长田刚印为首的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除了做好自身的防疫及募捐工作以外,于1月26日17:00分,成立中航智“武汉物资捐赠”工作小组。计划首批从美国购置疫区急缺物资专业防护服10000件,解决灾区防护服急缺的问题。田刚印提出中航智作为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当发挥其高效机动的特点,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以最快时间将防护服运往疫区,为奋战一线的医生,护士提供最有力的战略物资保障,打好这场肺炎疫情的保卫战。



1月27日凌晨4:44分,工作小组成员从德州ViroGuard公司定购了10000件 W2404-L型防护服,该防护服系美国太空总署配套防护服,是美国抗埃博拉病毒的国家CDC储备。1月28日凌晨2:15分,工作小组成员从德州提货并办理相关手续,5:42分委托物流公司连续驱车2328公里赶往洛杉矶机场, 1月30⽇凌晨4:37到达洛杉矶机场,10:44前完成装机和办完出关⼿续,13:00飞机起飞。捐赠物资将于1⽉31⽇8:05 降落到上海浦东机场(原定是下午17:05到的,提前了9个小时)。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