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极飞设立 500 万专项基金,支持全国无人机防疫消杀

2020-02-01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守护生命,齐心战胜疫情。为了支持和鼓励全国极飞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充分发挥农业无人机在防疫消杀中的优势,极飞科技将投入500万元人民币,设立防疫...

科技守护生命,齐心战胜疫情。为了支持和鼓励全国极飞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充分发挥农业无人机在防疫消杀中的优势,极飞科技将投入500万元人民币,设立防疫消杀专项基金,为全国极飞用户义务防疫消杀作业保驾护航。

即日起,我们正式发起极飞科技全国无人机防疫消杀—“春雷” 行动,提供等值 500 万元的配件和延保服务支持,正式开放报名通道(报名方式详见下文介绍)。2 月 1 日起,对于报名成功、审核通过,并规范完成消杀作业的用户,极飞将为其承担为期1个月的整机配件维修费用,原先已购买的全保服务或延保服务期限,也将免费延长1个月。同时,为保障每一位抗疫勇士的安全,我们也会在2月1日通过极飞学院公布防疫消杀的相关执行规范。在此,我们向全国各地率先开展无人机防疫作业的飞防人致敬,万众一心,科技必将战胜疫情!

"春雷"行动——极飞科技全国无人机防疫消杀报名时间2月1日0:00至2月4日24:00报名条件1.极飞P系列农业无人机分销商、经销商2.拥有极飞P系列农业无人机操作证或教员证,并获得过极飞“保障精英”认证3.作业设备第三者责任险处于在保状态且保险期在 2020 年 2 月 29 日以后结束4.作业设备必须已购买全保或延保服务5.具备农村或城镇社区出具的无人机消毒喷洒需求/许可文件报名流程1.2 月 4 日 24:00 前,将以下5 项资料发送至极飞科技公众号:

资料 1 :作业设备序列号

资料 2 :操作员或教员证件编码

资料 3 :保障精英认证编码

资料 4 :所在地村镇、社区出具的消毒喷洒文件(请上传清晰可辨的照片)

资料 5 :分/经销商企业名称 + 申请者姓名 + 手机号码

2. 极飞工作人员完成审核认证后,将通过电话或微信公众号告知申请人报名结果。

扶持政策

1.2月1日- 2月29日期间,报名成功、审核通过,并规范完成防疫消杀作业的参与者,可申领作业设备整机全部配件的免费维修额度。认证要求及免费申领流程,将在通过报名后,由极飞服务人员统一联系报名者进行说明;

2.参与义务防疫的作业设备,原全保服务或延保服务期限,免费延长一个月。

免费申领维修配件1.将防疫消杀作业照片或视频(如现场消毒药剂、飞机作业过程、防疫行动横幅等)发送至极飞科技公众号:2.在极飞微信小程序“极飞服务”【故障报修】选取【新型冠状病毒义务消杀】界面,提交由于“义务消杀”产生的故障信息。3.极飞服务人员根据报修信息,将配件顺丰寄至收货人。4. 申领者自行维修极飞P系列农业无人机。5.配件免费申领时间:2月10 日- 2月29日

关于执行规范、现场物料支持、配件免费申领范围及要求等细则,将在完成报名认证后,由极飞服务人员联系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进行统一说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极飞所有)。

全民战疫,极飞人在行动。特殊时期,我们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为各地农村与社区筑起一道坚实防线,阻击病毒的进一步传播与扩散。感谢全国极飞人的默契与奉献,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打赢 2020 年第一场攻坚战!相关阅读:一呼百应,全国极飞用户开展无人机义务防疫

极飞科技成立于 2007 年,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和规模最大的农业无人机研发、制造、运营企业;总部位于广州,下设极飞制造、极飞农业、极飞地理、极飞教育等,在澳大利亚日本等 20 个国家设立了研发与实验基地,参与了多个全球农业重点科研项目。秉持“承载技术,服务农业“的理念,极飞研发并制造了能够完全自主飞行的农业无人机系统、XMission 测绘无人机系统和极飞 XIoT 农业物联系统等产品,形成了智慧农业的生态闭环,服务范围涉及中、英、美、澳、日、韩等 42 个国家。12 年来,极飞在农业无人机、物联网和农业人工智能领域一直领跑全球。截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极飞在全球运营无人机数量超过了 42,000 架,服务了超过 3 亿亩农田和 637 万农户,2018 年,极飞农业无人机在中国市场服务占比达 53%。2019 年 11 月 12 日,极飞科技荣获由 Agribusiness Intelligence 颁发的“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是为该奖项设立以来第一家获奖的中国农业科技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