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德国取消无人机项目,全面转向亚洲大国求购,白宫愤慨:背叛西方

2020-01-31 17:54 性质:转载 作者:森林狼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30日的报道称,德国国防部日前表示,由于花销巨大他们只能取消为德军研制无人侦察机的项目。目前,德国已经成功研制出了无人机上所使用...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30日的报道称,德国国防部日前表示,由于花销巨大他们只能取消为德军研制无人侦察机的项目。目前,德国已经成功研制出了无人机上所使用的传感器,但是随着无人侦察机计划的中止,这一传感器将被应用到庞巴迪环球6000飞机上面。根据消息人士称,这已经不是德国国防部无人侦察机项目第一次告吹了,所以外界对于德国国防部的决定也并不意外。

德国联邦议会早在数年之前,就计划建设国产的无人侦察机,而这款无人机在制造完成之后,将被应用到执行境外照相侦察和无线电通信监听等行动。最初的时候,德国想要首先建造3架无人侦察机,但由于无人机的造价实在太高,国防部根本就拿不出这笔钱,所以他们才会下令终止这一项目。不过,知情人士也称,德国放弃这一项目很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因为德国联邦议院此前已经向北约承诺,在2025年之前为他们提供三架无人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任务已经无法实现。

对于德国国防部的这一决定,美方分析人士称,德国很可能会转向与成飞进行合作,开发一款满足自己需要的新型无人机,而且他们这样的计划就像是成飞当初制造翼龙无人机那样。不过,美方这样的说法也并不准确,毕竟德国在北约之中的地位并不低,他们完全可以和北约之中的国家进行合作,开发新型的无人机。

白宫负责人川普此前一直希望德国提升自己的军费,而且提升的份额至少占其GDP的2%,但是德国对于川普这样的说法却不置可否。川普认为,自己出动的军队给了德国安全的保证,所以德国应该提升军费来提高美军的待遇,而不是将这些钱全部用在自己的经济上,来促进自己经济的发展。但是,白宫的威慑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德国当局还是没有提高军费开支的意思。其实,二战之后德国军队的人数并不多,所以他们军费是相当充足的,德国士兵的整体军事装备,要好于美国,毕竟他们的人数相对较少。

对于德国想要对外寻求合作的想法,白宫相关人士愤慨地认为,德国一旦与成飞建立合作,那么这就是背叛西方的行为,是不会被原谅的。不过,默克尔此前可是毫不在意美方的威胁,执意与我们的华为建立合作关系,这样的做法会不会在无人机合作上重演,这还不好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