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一艘巴士大小的“管状UFO”在美国上空盘旋,引发争议

2020-01-31 16:06 性质:转载 作者:仰望星际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作为UFO目击的聚集地,自从首个目击事件被公布以来,可谓是愈演愈烈,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待这些UFO的态度开始发生改变,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无人机...

美国,作为UFO目击的聚集地,自从首个目击事件被公布以来,可谓是愈演愈烈,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待这些UFO的态度开始发生改变,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无人机或者高科技的飞行器。2019年,美国上空多地总共出现十余次“雪茄状UFO”,2020年新年伊始,这种形状的飞行物接踵而至,而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UFO和上几次的有所不同,因为它是“管状的”,到底怎么回事呢?

youtube上一段奇怪的视频片段显示,一个发光的物体似乎悬浮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上空,这与美国各地看到的“蛇形”UFO有着明显的相似之处。去年,从纽约到怀俄明,铺天盖地都是关于雪茄形状的“飞行器”出现在天空的报道。在2020年已经发现了一个,但一个新的视频片段可能是最奇怪的一个。目击者约翰·巴格利奥和他的儿子在马尔登和波士顿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开车时,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明亮的白色物体。

在他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片段中,其中一名用户指出,这个物体看起来像是在“旋转”,为了看得更清楚,摄像机进行了放大。画面显示,它释放了大量的化学痕迹,该化学痕迹是阴谋论的一个要点,即飞机故意向空中喷洒化学物质的蒸汽痕迹。其中一个人注意到了它的形状,真奇怪,它看起来像一根管子。

然后,所谓的UFO似乎从一个“化学轨迹”移动到另一边,同时变得更小,就好像它正在移动更远。此后,目击者约翰接受了youtube网站的独家专访,讲述了这个奇怪的发现。当时他开车送儿子去冰球训练,儿子突然看到了一些异常,这个东西大概有一辆巴士那么大,它就在高速公路上空盘旋,高度非常低,大概有60米,我的意思是,它就在这对父子的正上方,他们从它的正下方开过去,它有两个大灯,面向前方,并在移动。

奇怪的是,约翰什么都没听到,他在开车,但却没有听到任何异常,你知道,如果是在飞机下开车,即使在车里也会听到非常大的声音。约翰说他后悔没有拍一些照片和视频片段,但当时觉得不值得冒这个险。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他真希望能停下车来拍些照片,但由于发光物体离约翰太近了,这让他很不舒服。所以,他并没有停车,一直在发光UFO的下面行驶。

这段视频片段自1月6日上传到Youtube以来,已经被观看了100次,并被许多UFO频道分享。一位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对这段视频片段进行了评论,认为这是一架无人机,从外形看,这种飞行器是圆柱形的,大约60米长。在英国墨西哥和美国的许多地方,这种类型的UFO已经被观察了至少20年。据记载,小型球形飞行器和小型圆盘飞行器使用这些作为空军基地,进进出出。

大部人还是认为这些小球体很可能是无人机,它们主要出现在化学实验现场,也被放置下来吸收部分化学实验,可能是为了对内容进行质量测试。 其他的观众认为它可能只是一个气象气球,但也有人相信它是不明飞行物。总之说什么的都有,但也只是猜测,其实这种情况在美国历史上有很多,最终证明也只不过是人们的视觉错觉,我想这个也不例外,你怎么认为呢?请写在评论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