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无人机在538个小时1245次测试中运行良好没有数据泄露

2020-01-31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三杉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来,美国一些部门频频以“安全威胁”为由对中国产的无人机进行抹黑。美国内政部宣布,将对其无人机机队正式实行禁飞令。美国《纽约时报》称,该命令源于对无人...

近来,美国一些部门频频以“安全威胁”为由对中国产的无人机进行抹黑。

美国内政部宣布,将对其无人机机队正式实行禁飞令。美国《纽约时报》称,该命令源于对无人机含有的中国零部件被用于“间谍活动”的担忧。引人关注的是,美国内政部同时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称当需要使用无人机来帮助应对自然灾害和其他紧急情况时,将给予例外对待。

上述决定是对美国内政部去年一项命令的延续。2019年,由于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无人机可能被用于间谍活动,美国内政部的无人机机队曾暂时停飞。内政部官员此前已经承认,该部门大约800架无人机要么是中国制造,要么使用了中国产零部件。

这种“中国威胁论”反映在凡是中国制造或中国生产的零部件的无人机都会影响到美国的“安全”。

此次一共会停飞1000架无人机。根据美国政府的分析,这些无人机有可能会被中国政府用来从事“间谍活动”。

多个部门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反对永久停飞中国产无人机的计划,因为他们需要使用无人机来扑灭野火、绘制地形图以及监测自然资源等。显然,使用无人机的成本要比载人飞机要低太多。

在美国地质调查局则在提交给内政部的文件中,罗列了无人机的8种不同用途,包括洪水响应、监测农业生产现场和防震工作等。

一直以来,美国的无人机企业也考虑过100%纯美国制造。不过无人机内部许多零部件,中国制造不仅品质优良而且价格比美国本土要便宜得多,最终还是不得不选择直接从中国购买。

中国产无人机的技术优势实际上已经获得美国军方肯定,而那些所谓指控却无法得到证实。

美媒在2019年9月18日称,美国国防部去年出于网络安全考虑,禁止军方使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但数月后美国空军和海军却继续为精锐部队购入中国大疆无人机。业界人士表示,这说明中国产无人机的技术优势实际上已经获得美国军方肯定,而那些所谓指控却无法得到证实。

2018年8月和11月,美国海军和空军分别花费近19万美元和近5万美元,购买大疆制造的无人机。其中空军购买了35架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海军购买了数目不详的大疆“悟”Inspire系统无人机。消息人士称,这些无人机似乎被用于军方一些最为敏感和保密的作战部门,包括空军唯一的特种战术联队和海军“海豹”突击队。此外,该美媒获得的一份备忘录显示,2019年6月,军方曾批准购买大疆无人机,用于“训练行动”。

2019年5月,大疆针对美国的所谓“安全质疑”回应说,大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我们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大疆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比利时航空防御”网站认为,大疆无人机已经打破美国对无人机技术和市场的垄断,尽管美国政府和军方指责其存在“间谍嫌疑”,但这些指责根本无法得到证实。

美国人看中国就是这样,无论是对华为还是对大疆,总觉得都会窃取别人信息,因为他们美国就是这样干的,而且无孔不入、明目张胆。美国人敢说他们的那种信息通信设备没有后门,敢让第三方像测试华为大疆那样测试吗?

美国之所以处处为难中国高科技企业,是因为他们很难接受自己逐渐被中国超越这个事实,他们就是气恼中国先研究制造出了这些东西。

大疆真的有数据泄露的问题吗?来看看美国自己的测试结果。

大疆已经通过了美国内政部为期15个月的第一阶段安全测试,并在为第二阶段测试做准备。因其为政府无人机项目提供的高安全性解决方案,公司已经获得了美国内政部的独立验证。

所有无人机在总计538个小时的1245次测试中运行良好,没有证据表明数据泄露。

中国无人机因为处于领先地位而备受打压,大疆无人机的遭遇让人不禁联想到中国的5G技术。在中国忙着发展建设5G的时候,美国却在忙着防范中国,并想方设法在赛道上放置绊脚石。

尽管美国多个部门对大疆发出安全警告,对于消防部门来说,大疆无人机仍是不可或缺的利器,在最近加州大火持续肆虐之际,大疆无人机尤其发挥了重要作用。

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布赖恩·汉弗莱表示,消防员部分依靠高科技直升机在无人机的协助下扑灭大火,无人机在空中侦察以支持灭火工作。

2019年4月,洛杉矶消防局宣布与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公司合作,测试并部署了大疆无人机技术。之后洛杉矶消防局会进一步将大疆无人机用于火灾和救援。截至4月,该局已经使用大疆无人机进行了175次飞行任务。这些无人机配备热成像相机,可以向指挥官提供实时视频和数据传输。

由此可见,美国禁止使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和无人机零件,只是一种散布“中国威胁论”来压制中国的一种手段而已!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