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溪:“无人机”隔空喊话防控疫情

2020-01-30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潘贤利 吴清远 张锦川 来源:东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安溪县凤城镇的上空巡回“喊话” 张锦川摄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清远 张锦川)“今年春节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餐……”...

无人机”在安溪县凤城镇的上空巡回“喊话”  张锦川摄

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清远 张锦川)“今年春节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餐……”连日来,安溪县凤城镇的上空盘旋着多架无人机,无人机的下方绑着小喇叭,宣传语就是从小喇叭里发出来的。原来,这个镇的党员志愿者们组成“无人机+小喇叭”疫情防控宣传队,将事先准备好的方言录进小喇叭扩音器,利用无人机在镇上空巡回“喊话”,劝导居民安心在家过年,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餐。

面对凤城镇中高层小区多、居民居家多、无法将防控信息传达到各个角落等问题,在党员许财铭的带动下,凤城镇党员和自媒体人士纷纷加入宣传防控工作的队伍,积极建言献策,利用无人机携带小音响到各个小区高楼处进行宣传。用无人机喊话,方便快捷,覆盖面广,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安溪县凤城镇宣传委员黄岚岚介绍,他们的“无人机+小喇叭”方式传统加现代,人接触人少了,群众接受度也高了。目前,凤城镇已有10台无人机开展疫情防控的“飞行宣传”,每趟飞行时间在5分钟左右。

据了解,安溪县凤城镇党委和政府将创新方式方法,多管齐下防范疫情传播,全力战胜疫情。同时,发动自媒体,借助直播平台,推出H5、电子报等形式,运用更加鲜活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形成“陆空”立体宣传,确保无死角无遗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