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礼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无人机作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1-30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黄艳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9日上午,礼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咸阳故源农服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县城管局协作,免费为县城中心广场、迎恩门广场、育才广场、南北大街及城市新区步行街等公共...

1月29日上午,礼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咸阳故源农服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县城管局协作,免费为县城中心广场、迎恩门广场、育才广场、南北大街及城市新区步行街等公共场所利用无人机喷洒  “84”  消毒药液累计  29933  平方米,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同时,礼泉县新益农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县城丽景小区,赵镇段胡村、前寨村、石杨村也进行无偿无人机消杀作业,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的充分肯定。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该  县农业农村局立足职能职责,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垃圾清运及返乡农民工摸排统计不放松,主要领导待岗带班,下沉各镇办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指导各镇办建立返乡人员摸排台账,并全力做好农村垃圾清运工作。同时,作为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镇村防控组组长单位,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教育、卫健、双创等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共享信息,为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牵好头、服好务,确保基础群众平稳、安全度春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