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北约将采购新型无人机,换取对中俄的优势

2020-01-30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前哨站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接受挪威《自由之路报》采访时表示,从美国全球鹰无人机升级而来的北约新型无人机能在边境外监视邻国,从而使北约获...

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接受挪威《自由之路报》采访时表示,从美国全球鹰无人机升级而来的北约新型无人机能在边境外监视邻国,从而使北约获得对俄罗斯和中国的优势。 北约加强黑海军事存在 俄罗斯应如何应对? 2019年俄罗斯武器出口排名世界第二 变化莫测 美国会否改变对俄中两国的政策

斯托尔滕贝格说:“它们将在北约领空飞行,但能发现邻国边境以内很远的地方发生的事情。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那里的情况。” 技术竞赛 北约无人机可在不进行空中加油的情况下飞行30小时,升上18公里高度,并对半径200公里的区域进行“监视”。

目前,两架无人机正在西西里岛进行测试,一年内还将再往意大利运送三架。北约一共采购了五架无人机。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这些无人机将赋予北约独一无二的优势,俄罗斯和中国都没有能在这一高度飞行的飞机。斯托尔滕贝格说,美国是唯一一个有类似装备的国家。

这些无人机的主要工作领域将由北约指挥机构确定,预计将只在北约领空飞行,除非北约成员国另有约定。集团公司分析师阿列克谢·卡拉切夫说:“具体领域技术差距,尤其是国防决策领域,可被迅速克服。一方在武器上有突破性进展,优势一般不会持续很久,通常会被竞争对手很快克服

无论如何,创造新事物所花时间和金钱要比模仿所需多得多。”他说,俄罗斯的无人机研制和生产尽管落后,但正快速发展。两年前还有一些以外国研发为基础的国内项目,现在已经可以向市场提供一系列民用和军用无人机原创型号。他说,如需要模仿美国型号,做起来将不会太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