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XQ-58A 女武神无人战机在着陆事故后重返飞行

2020-01-30 14:02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喷气动力的XQ-58A Valkyrie无人机在着陆事故中受损,三个月后重返空中。1月23日,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Kratos防御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开发的无人驾驶飞...

喷气动力的XQ-58A Valkyrie无人机在着陆事故中受损,三个月后重返空中。

1月23日,由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Kratos防御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开发的无人驾驶飞机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完成了第四次飞行测试。

这是五次飞行计划中的第四次,最近的一次测试是为了挑战Valkyrie的性能极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工程师们收集了无人机在非常类似于作战飞行条件下对温度和振动的响应信息,无人机飞到了目前为止的最高高度。根据AFRL,所有的测试目标都达到了。

2019年10月9日,“瓦尔基里号”在90分钟的飞行结束时发生了一次着陆事故,随后被迫着陆。一个安全调查委员会发现,问题出在这架无人机的临时飞行测试回收系统和最后降落时的高空大风上。根据委员会的建议,XQ-58A再次获准飞行。

Valkyrie项目旨在证明,在仅仅2.5年的时间里,以显著降低建造和运营成本的情况下,开发一种从合同授予到首飞的无人战斗机是可能的。

Valkyrie是一种独立于跑道的高亚音速无人驾驶飞行器。凭借v型尾翼、中央进气道和梯形机身的隐形外形,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可以作为F-22或F-35战斗机护卫以及监视和攻击平台的战斗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单独或作为无人机群的一部分。

长29英尺(9米)的Valkyrie有22英尺(6.7米)的翼展,最高速度567节(652英里,1050公里/小时),服务最高44,997英尺(13,715米),射程2,128海里(2,449英里,3,941公里)。它可以携带八种武器,包括JDAMs和其他小直径炸弹。

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飞行预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集中于“瓦尔基里”的能力来支持作战需要。

“我们对第四次飞行测试的结果非常满意,”AFRL XQ-58A项目经理Michael Wipperman说。“我们成功地在更高的高度进行了一次飞行,并展示了恢复情况。考虑到我们已经克服了这些挑战,我们有信心飞机可以继续在更有代表性的条件下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