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硬核!菏泽村民拿出植保无人机为全村消毒防疫情

2020-01-28 23:33 性质:转载 作者:于兴涛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2020年1月27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的村民刘传敏一大早就把自己的植保无人机拿出来,义务为全村喷洒消毒液防疫。刘先...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2020年1月27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的村民刘传敏一大早就把自己的植保无人机拿出来,义务为全村喷洒消毒液防疫。

刘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在家时刻关注着全国的疫情,大年初一就萌生了这个想法,和村领导商量后决定实施喷洒。经过一场小雨后,大年初三开始喷洒作业。今天上午喷洒总作业面积约有1.6万平方米左右。下一步,刘先生将利用无人机每隔一天为刘庄社区喷洒一次消毒液,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村民刘传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