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今日芯声—硬核!村民用无人机为全村消毒

2020-01-28 23:31 性质:转载 作者:IT之家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硬核!村民用无人机为全村消毒,喷洒面积达1.6万平方米目前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受到舆论广泛关注,各地为了应对此次疫情纷纷加强消毒措施。而近日在山东菏泽,有...

硬核!村民用无人机为全村消毒,喷洒面积达1.6万平方米

目前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受到舆论广泛关注,各地为了应对此次疫情纷纷加强消毒措施。而近日在山东菏泽,有村民为扩大消毒物喷洒面积进而使用无人机进行作业,而此次消毒液喷洒的效果也十分理想。

据无人机持有者刘先生表示,自己本身有几架植保无人机,由于正处在冬天淡季没有其他用处,自己是在大年初一的晚上想到用无人机为全村消毒的办法。本想在大年初二立刻实行该方法但由于下雨可能会导致喷洒效果不理想遂作罢。最后刘先生使用自己的植保无人机+消毒液将全村无缝隙无死角地喷洒了一遍。据刘先生介绍,这次喷洒总作业面积达1.6万平方米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