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X-47B无人机战斗力究竟有多强军迷这下我们该努力了

2020-01-28 23:29 性质:转载 作者:校长点评 来源:东方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07年立项,到2011年首飞,X47B出现在了众军迷的视线中。与其他战斗无人机相比,它的速度快,载弹量大,航程远,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隐形,这可以提高它在高危空...


从2007年立项,到2011年首飞,X47B出现在了众军迷的视线中。与其他战斗无人机相比,它的速度快,载弹量大,航程远,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隐形,这可以提高它在高危空域执行任务的生存性,毕竟捕食者这类查打一体的无人机遇上点像样的防空就没戏了。可惜该项目最终无疾而终,后续的机型将成为一架具有隐形能力的空中加油机,这样我们的利剑还是有机会成为第一架服役的隐形无人战斗机的。


应该看到的是,X47B实现了高度自主化,包括自主规划航线,自主着舰,自主软管空中加油,后两者均是老飞飞才能掌握的技能。在执行高强度的作战任务之后,飞行员的精力都已经被大量消耗,此时进行空中加油或者着舰,都容易失败导致各种问题。而X47B所验证的这些技术,很有可能被移植到其他机型上,实现一键加油,甚至在飞行员高度疲劳的时候一键着舰,减轻飞行员的负担和事故率。


假如X47B就此发展成为一架无人战斗机,那么它的战斗力无疑将是恐怖的。由于无需考虑飞行员的各项因素,它可以解放大量的重量来装载更多的燃油和弹药;也因为没有了座舱增加的阻力,它可以飞的更快更远。依托高度自动化的自主能力,你可以通过玩红警的方式来指挥一架战斗机去执行任务,而不再需要飞行员来远程遥控。即使在复杂度比较高的战场上,这类无人机依然可以充当有人隐形机的移动弹舱来使用,在有人机前方几十公里或者干脆绕到敌机侧方进行攻击,让其防不胜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