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nnScientific建立虚拟无人机构建系统

2020-01-27 22:3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主打教育的无人机,除了大疆 Tello 外你还能想到什么?专门为6 至18 岁孩童及青少年提供STEM 解决方案的供应商Flinn Scientific ,不使用实体无人机...

说起主打教育的无人机,除了大疆 Tello 外你还能想到什么?专门为6 至18 岁孩童及青少年提供STEM 解决方案的供应商Flinn Scientific ,不使用实体无人机作STEM 教学,而开发出一套虚拟无人机构建系统,让学生在内设计独特无人机。

软件供青少年设计无人机

Flinn Scientific 1 月14 日至17 日在未来教育技术会议( FETC )上展出WhiteBox Learning 学习系统,其是一款针对11 – 18 岁青少年而设的无人机设计计划,以网路教学为基础,先讲授无人机飞行、车辆控制及四轴无人机原理,再让学生在软件上建立无人机设计,最后使用Flinn Scientific 提供的材料动手制作无人机物理模型。

产品设计能增加青少年对无人机的认识

因系统于网路上通行,学生可与世上不同国借的同龄人士于设计上进行协作,共同参与设计比赛等,建立STEM 职业所需的批判性思维、编程、设计、工程、力学和数据分析等能力,为未来投身无人机行业铺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