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擅闯领空,仅200秒就被中方无情击落,白宫:无法接受

2020-01-27 22:21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都清楚战争的残酷,无论一个国家是否强大,但凡参与到战争之中,自己也会受到损失,这种损失不仅是经济上的,还有对人员以及心灵上的伤害,现在没有人愿意生...

我们都清楚战争的残酷,无论一个国家是否强大,但凡参与到战争之中,自己也会受到损失,这种损失不仅是经济上的,还有对人员以及心灵上的伤害,现在没有人愿意生活在战争之中,可是世界即便整体看来一片和平,但在某些地区依旧经历着战乱。

战争虽然残酷,但我们也必须想到,当年的战争为我们带来的还有技术革新,二战是人类历史上有记录的规模最宏大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出现了很多国之利器,比如战机与航母等等。所以即便美国无人机擅闯领空,仅200秒就被中方无情击落了,白宫震惊:这么厉害。

各国对空中力量的重视

也是因为这场战争,很多国家才对空中领域的制权有所意识。哪个国家占据了领空权,他就可以比其他国家获取先机,可要获得领空权还要有自身强大的空中实力,这次以后,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努力发展空中领域,也把空军当作重点培养对象,当年美国的无人机在没有经过我们同意下擅自闯入到中国领空,可是,仅仅在200秒过后就遭到中方击落,这是白宫最不愿意承认,但也必须接受的事实。

我们国家在空军领域发展意识出现的比较晚,而美国也借此经常派侦察机来到我国想要窃取我国的国家机密。据统计,当时在4年之内,美国就曾经派过383架无人机闯入我国领空。

中国空军力量的发展

虽然那时候中国并没有现在这样强大,但是面临一个国家对我国国土的侵犯,中国定然也不能视而不见,在此之前我们派战机拦截,但是效果相当不明显,美国依旧肆无忌惮,直到有一次我国飞行员开着歼6战机并成功将美方侦察机拦截,这也让美国感到相当惊讶,后来我国还击落过他们的无人机达21架之多。

中国从一开始的拦截无效,到现在已经可以毫不费力地击落来自外国的无人机,从这变化中也看得出我国在空中领域付出了多大的努力,而能取得这样的效果相当不容易,历经很多困难,现如今中国实力越发强大,美国再也不敢像当年一样随意派遣无人机来侦察我国机密了。

因为识相的他懂得,如果还把中国当作从前那个弱小无助的国家,只会让自己吃亏,如果说当年的中国不懂事,发展慢,好欺负,现在的中国已经完全摆脱了当年的标签,我们一直努力探索如何让自己变强大,而且现在已经在这条道路上摸出了门道。其实,说再多强硬的话都不如中国用实际发展的成果来告诉美国,我们不再好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