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柯桥照明无人机送达武汉 将点亮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2020-01-26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新闻 来源:浙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5日晚上,六架照明无人机被顺利送到武汉建工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将为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贡献一份力量。这六架无人机由柯桥企业提供。“作为一名老疾...

1月25日晚上,六架照明无人机被顺利送到武汉建工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将为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贡献一份力量。这六架无人机由柯桥企业提供。

“作为一名老疾控人,这是我应当做的。”该公司董事长胡克飞表示,除夕夜,他得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日夜施工,便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真心想点亮医院建设工地夜空”的心愿。“在朋友的帮忙下,这一信息传递到了武汉建工指挥部。指挥部讨论后表示,同意使用照明无人机。”

得到答复后,胡克飞连夜组织员工、车辆和照明无人机,在鼠年第一个时辰奔向武汉。“员工非常支持,入党积极分子沈文兴当即调整家里的安排,柳海军立马做好孩子爱人的思想工作。”胡克飞说,另外还有很多热心朋友希望帮忙,这让他很感动。

据了解,此类照明无人机能在3分钟内完成部署,最高可升至50米。一台照明无人机能有效照亮6000平方米,5升油即可持续照明10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