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最新隐身无人机现身,用途让各国紧张不已,恐成战力倍增器

2020-01-26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紫龙防务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美国新一代无人机最近美军又一款隐身无人机现身亮相,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虽然这款无人机不上战场,但却被所有对手忌惮,因为它的用途让各国紧张不已,这款...

图为美国新一代无人机

最近美军又一款隐身无人机现身亮相,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虽然这款无人机不上战场,但却被所有对手忌惮,因为它的用途让各国紧张不已,这款无人机将作为靶机使用,帮助美军积累对付隐身战机的作战经验,这恐怕会让它成为美国空军战力的倍增器。

图为美国新一代无人机

美国是世界上无人机技术最为丰富的国家,那么这个国家为何要发展出这款类似俄罗斯苏57的无人机呢?美国这么做的目的可能与未来作战有关,因为如今俄罗斯的苏57战机即将交付部队,面对这款全新的战机,美国方面所了解的资料并不多,所以很大程度上并不知道如何去对付这款五代机,但有了这款战机后,也能够极大提升美国对付苏57的信心。

图为苏57战机

因为只要美国空军通过研究这款无人机就能够大概模拟出苏57的各方面性能,然后让本国空军与这款无人机进行空战演练,从而摸索出一些对付苏57的战术,这对美国空军形成对俄罗斯的空中优势非常关键,这也是为何美国方面要研制这款无人机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方面,如果这款无人机能够进行自主空战,这也说明美国无人机技术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毕竟美国之前就曾经研制过智能化无人机X47B,说不定当时的成功技术就已经被运用到这款无人机上,如果这款无人机获得成功,也将标志着美国空军从此将进入无人作战时代,对未来空战发展也具有深远影响。

图为美国新一代无人机

同时,未来六代机很可能也将采用有人与无人两种作战模式,说不定这款无人机就是为六代机做准备的,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对未来六代机发展也具有非常深远影响,因为采用无人机作战可以不用考虑飞行员的承受范围,这样作战飞机的机动性也将能够极大提升,从而进一步取得对上一代战机的优势。

如果美国空军这款无人机测试真的是为了六代机方案,那么其他国家也必须要引起重视,也必须抓紧进行相关研制了,在六代机领域,绝对不能够让美国独自占据军事制高点,否则对未来各国军事发展有将非常不利,看来这次俄罗斯必须要抓紧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