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DR宣布与大疆合作推出无人机作战平台

2020-01-2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广元晚报 来源:广元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D R于本周二宣布,3D R正与全球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合作,使其网站扫描测量技术与该公司的无人机兼容,将该软件推向更广阔的市场。现在,大疆无人机可以用站点扫...

3D R于本周二宣布,3D R正与全球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合作,使其网站扫描测量技术与该公司的无人机兼容,将该软件推向更广阔的市场。现在,大疆无人机可以用站点扫描现场移动应用程序收集数据,该应用程序提供包括自主飞行模式、多引擎云处理、地形测量和体积计算的功能。

    3D R还宣布推出企业Atlas平台,允许大型AEC公司在作业现场建立和管理无人机作业,并随后分析从项目作业中收集的数据。

    以AEC为重点的3D R正在无人机空间中站稳脚跟,随着这项技术在建筑行业的起飞。今年5月,该公司从大西洋桥、Autodesk和True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5,300万美元的D系列资金。当时,这家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的公司表示,计划将这些资本投资于扩大其旗舰产品“站点扫描”(SiteScan),并将其营销给建筑和工程公司。

    随着这一最新发展,3DR似乎正在兑现这一承诺。自2016年3月部署以来,站点扫描-3DR、Autodesk和索尼之间的合作-一直试图通过其单一的模板格式来改变AEC公司捕获和处理空中数据的方式。随着项目团队寻求更有效的收集、可视化和分析建筑数据的手段,这种做法在工作现场越来越受欢迎。对许多人来说,目标是提前解决潜在的错误,与项目进度保持一致,更好地估计和实现成本。

    无人机的使用正在增加,特别是在建筑和基础设施部门。根据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国际协会2016年的一份报告,这两个类别是所有行业中最大的无人机用户之一。这一模式很可能保持不变,普华永道的估计发现,仅靠无人机驱动的基础设施劳动力的市场价值就高达452亿美元。

    像无人机这样的新技术在工作现场的兴起需要新的方法来整合工作中的各种数据收集硬件-在空中和地面。

    反过来,混合式远程信息技术正在从土方设备扩展到测量无人机,为数据收集开辟了新的机会。2015年,小松宣布与无人机公司Skycatch合作,实现现场项目数据传输自动化和精简。

  3DR是一家美国公司,总部设在伯克利,加州,使企业无人机软件进行建筑,工程和矿业公司,与政府机构一起。

  在2016年之前,该公司设计并销售商用和娱乐无人机。具体而言,生产的消费无人机,用于航空摄影和测绘的即时飞行四轴飞行器,以及基于Ardupilot平台的固定翼无人机。截至2016年9月,3DR和主要开源Ardupilot开发社区因3DR产品所基于的开源代码许可存在分歧而分离。

  该公司于2009年由作家兼企业家Chris Anderson和墨西哥工程师JordiMuñoz共同创立了3D Robotics。[4]这对夫妇通过DIY无人机社区在线认识,该社区最初由安德森为飞行爱好者创办。[5][6]Muñoz,当时刚刚抵达美国的20岁墨西哥移民正在等待绿卡,所以他通过在他的车库里建造一个无人机原型来消磨时间。视频游戏机的遥控器。当Anderson阅读在线更新并对原型设计印象深刻时,他向Muñoz发送了一张500美元的支票并开始与他合作。

  3DR目前雇佣约。70人,总部设在伯克利,在墨西哥蒂华纳设有办事处。3DR是Dronecode的创始成员之一。

  2007年,克里斯安德森 - 纽约时报最畅销的作家,当时连线杂志的主编 - 在家中与他的孩子一起使用Lego Mindstorms套件中的部件制造了他的第一架无人机。他感到寒意:当一个父亲和他的孩子可以在厨房桌子上创造军事级别的技术时,世界的一些根本性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什么?

  孩子们很快就厌倦了这些实验,但克里斯走下了rabbithole,创立了DIYDrones.com,后来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开放式机器人开发社区。

  通过该网站,克里斯遇到了来自墨西哥恩塞纳达的19岁大学辍学和电子神童JordiMuñoz,他无聊地等待着他的绿卡到来,他通过创建一个功能齐全的自动驾驶仪向DIY社区宣布了他的天才使用从Nintendo Wii遥控器上取下的电路。

  第一架无人机原型标志着3DR故事的开始

  2012年 - 社区

  这对不太可能的人建立了3D机器人 - 这个名字暗示着第三个轴向上,消费者机器人还没有走过。他们手工组装了他们的第一个无人机套件,然后将它们塞进比萨饼盒中运输。但是到了2012年,3DR的业务已经超越了DIY社区。克里斯辞掉了他在Wired的工作,加入Jordi担任3DR的新CEO。

  3DR的全球志愿者社区很快创建了世界级的通用航班代码,称为APM。3DR使用此代码开发了Pixhawk,直到今天这个世界领先的开放式自动驾驶平台。该平台现在为世界上最大和最成功的无人机公司和研究机构提供系统支持:例如NASA,并且已经被许多公司采用,这些公司正在改变我们处理农业,房地产,建筑,搜索和救援的方式,保护和无数其他人类的努力。

  3DR日益增长的蒂华纳办事处

  2014年 - 计划

  3DR进化并使无人机成为主流。我们推出了我们的第一个即时消费产品,IRIS和IRIS +,并承担了更广泛的使命:帮助普通人从上面看世界。

  3DR伯克利办公室的Chris Anderson

  2015年 - 重力后的生活

  2015年,我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无人机Solo,它采用先进的自主技术和移动应用程序来制作手动飞行无法实现的电影镜头。“Solo”这个名字来自这样一个事实:Solo无人机允许你拍摄个人拍摄,否则需要两个无人机操作员一起工作。

  3DR的Solo无人机中途飞行

  2016年 - Solo Turns Pro

  2016年3月,我们推出了Site Scan,即直观,强大,开放的航空分析平台。我们与索尼和Autodesk等公司合作,通过Solo无人机提供易于执行,高分辨率的现实捕捉。Site Scan平台使航空数据收集民主化,使任何人都可以在工地进行物理资产管理和分析。

  Site Scan是完整的航空分析软件包。无人机,直观的移动应用程序和3DR云。Site Scan提供一键式数据收集,包括处理和分析,用于Autodesk BIM 360和InfraWorks 360等工具,企业每天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规划和管理他们的工作场所。

  Site Scan采用为Solo无人机开发的最佳航空自动化工具,并将其带给需要从现场轻松使用,高保真和可复制数据采集的商业用户。

  使用Site Scan和Solo无人机进行客户的建设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