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成为大国的角力场,土耳其无人机再被击落,残骸被赤脚践踏

2020-01-23 17:46 性质:转载 作者:鼎盛军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夫塔尔将军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LNA)声称在的黎波里地区击落了一架属于民族团结政府的无人机,知情人士透露它为土耳其生产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主要用于...

哈夫塔尔将军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LNA)声称在的黎波里地区击落了一架属于民族团结政府的无人机,知情人士透露它为土耳其生产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主要用于执行侦查任务,也能携带导弹实施攻击。

土耳其一直支持民族团结政府,并为其提供了大量的武器装备;Bayraktar TB2无人机是土耳其首款自己研发生产的无人机,而它在利比亚已经被对方连续的击落。

在土耳其的帮助下民族团结政府目前还在继续战斗下去,而利比亚国民军从2019年4月份发起攻击以来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对的黎波里这座城市的控制依旧非常缓慢。

专家表示没有土耳其及时提供的武器,在此之前民族团结政府早已就被利比亚国民军打败;迄今为止,利比亚双方之间的激烈战斗已造成数千人伤亡,迫使超过30万人离开家园。

应当指出的是土耳其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他们只需要派出一支小型部队加入民族团结政府就能扭转利比亚战场上的局势,并能在军事和外交措施“确保利比亚的稳定”。

2011年,卡扎菲的政府被推翻后,利比亚国民军得到俄罗斯法国埃及等国的支持,这让他们占领了利比亚的大部分地区,而土耳其支持的民族团结政府只控制很小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