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濉溪法院逮老赖用上无人机

2020-01-23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淮北新闻网 来源:淮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濉溪县法院利用春节前后外出被执行人返乡高峰期,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凌晨六点,濉溪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和15名法警列队院内,整装待发。院领导一声令...

1月21日,濉溪县法院利用春节前后外出被执行人返乡高峰期,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凌晨六点,濉溪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和15名法警列队院内,整装待发。院领导一声令下后,执行行动正式“打响”,参与行动的干警配备单兵装备、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10辆警车兵分三路,奔赴城区和法庭辖区内乡镇开展统一执行行动。

执行干警用无人机查询被执行人

拘传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

本次执行共执结案件8件,其中拘传13人,拘留3人,执行到位金额785078元。

据悉,濉溪县法院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加大对“老赖”的刑事自诉打击力度,用刑罚方式打消“老赖”规避执行的侥幸念头,营造严惩“老赖”的高压态势,打出执行声威。

来源:濉溪法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