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上演“孔明灯”秀, 来济南方特体验盛世唐“潮”

2020-01-23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济南方特 来源:济南方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华天宝、国泰民安,华丽的盛唐时代,物产丰盈、边疆稳固,盛世景象展示了我巍巍中华之大美。民间艺人杂耍表演、稀奇古玩摊位展示、大型古装表演……这些盛世唐...

物华天宝、国泰民安,华丽的盛唐时代,物产丰盈、边疆稳固,盛世景象展示了我巍巍中华之大美。民间艺人杂耍表演、稀奇古玩摊位展示、大型古装表演……这些盛世唐“潮”你想体验吗?那么快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1月12日,2020济南方特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即将开幕,1月25日-2月16日(大年初一至二十三),方特盛世唐“潮”日夜场连开,华美景象尽情展现!

盛世唐“潮”,方特变身潮流乐园

说起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很多游客第一反应是“好玩”、“有趣”、“乐不思蜀”。是的,方特东方神画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着迷、让人流连忘返的美丽乐园。既有特色演出,又有游乐项目,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每次来都让人觉着不负时光、玩得尽兴!

今年春节,方特东方神画又为我们带来了超级非凡的炫酷体验,那就是变身《长安十二时辰》的街景,带你穿越盛世唐“潮”!

“我们方特东方神画一直是以中国风主题为主,每年都要围绕中国历史朝代做活动。今年我们的主题是雍容华贵的盛唐时期,带您领略盛唐的大气恢宏、浓郁文化。”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营销部部长张晓珍介绍,方特一直是古风、中国风的乐园,更是网红潮流乐园和时尚打卡地。2020年,从新春灯会开始,方特东方神画将陆续推出五周年潮玩活动、消夏灯光节等活动,为游客提供更丰富多彩、更快乐难忘的游玩体验。

新春灯会气势恢宏,“无人机孔明灯”耀眼首秀

和很多新春灯会不同,方特东方神画的新春灯会投入巨资、科技感十足。“我们的花灯大而明艳,非常有气势感。”张晓珍称,花灯大的足有20米高、30米长,而且在1000亩的园区内,处处皆是花灯,一步一景,头顶上、项目旁随处可见耀眼亮丽的花灯。

据介绍,花灯不仅有庞大的“双龙戏珠”,还有摇臂展翅的“恭贺新禧”和栩栩如生的“凤舞九天”。因为春节是中国人引以为傲的节日,花灯的灯组形象更是寓意着国泰民安、蒸蒸日上,既能完美地展现民俗,又有时尚感和科技感,还能与游客欢乐互动!

不仅如此,无人机孔明灯也将“首秀”方特东方神画!无人机将承载着满满的光亮与祝福,摆出灯笼、大唐、方特等字样或图形,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喝彩助力。

百人演出震撼园区,穿越时空体验盛唐时光

在新春灯会期间,大型演出《朝钟暮鼓》将重磅升级,由百人上演绝世乐舞。配合灯光音响,迎宾送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为晨钟而歌,为暮鼓而舞!而且,春节灯会期间每天将有20-30场的各类演出,有老年朋友喜欢的民俗类表演、戏法,还有儿童喜欢的熊出没等等,来方特,全家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此外,方特节庆广场届时还将化身成“大唐街区”,像《长安十二时辰》里所描述的错落有致的街景,杂耍杂技精彩上演、古装美人穿梭其中,更有投壶、制作硬币等古代体育娱乐项目期待您参与。各类小吃、美食也一应俱全、实现您边玩边吃边逛的多重游乐梦想。

春节来临,快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到方特东方神画,一起梦回唐朝、拥抱快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