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击落一架土耳其无人机

2020-01-23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顾雪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发布消息称,国民军击落一架从的黎波里米提加机场飞出的土耳其无人机,米斯迈里表示该无人机被...

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发布消息称,国民军击落一架从的黎波里米提加机场飞出的土耳其无人机,米斯迈里表示该无人机被用于袭击部署在的黎波里外围的国民军。支持民族团结政府的利比亚媒体核实确有一架无人机被“国民军”击落;利比亚观察者网报道“国民军”向米提加机场发射了六枚火箭炮,导致该机场一时暂停运营,并谴责哈夫塔尔再次破坏停火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