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年1月27日至28日,第二届北欧无人机大会即将开幕

2020-01-23 01:0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27日至28日,全球无人机行业的专家学者,将齐聚芬兰坦佩雷一起参加“2020年北欧无人机大会”。该会旨在加速无人机的使用,以推动在环境保护并提高效率...

2020年1月27日至28日,全球无人机行业的专家学者,将齐聚芬兰坦佩雷一起参加“2020年北欧无人机大会”。该会旨在加速无人机的使用,以推动在环境保护并提高效率。

本次活动由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TAMK)组织,该校是坦佩雷智慧城市的一部分。

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TAMK)研究与发展副总裁Kirsi Viskari博士想您发出“2020年北欧无人机大会”加入活动的邀请。你的参与,将与全球其他无人机领域和环境专家以及在北欧潜在的用户建立联系。热烈邀请您参加坦佩雷第二届北欧无人机盛会,探索无人机技术的新颖应用!

大会详细内容参看:https://www.tuni.fi/en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