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莱昂纳多新型法尔科“探索者”无人机完成首飞

2020-01-22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能巅峰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莱昂纳多公司(Leonardo)制造的新型24小时长航时无人机已经与意大利空军合作进行了首次试飞。据莱昂纳多报道,法尔科“探索者”(Falco Xplorer)是法...

近日,由莱昂纳多公司(Leonardo)制造的新型24小时长航时无人机已经与意大利空军合作进行了首次试飞。据莱昂纳多报道,法尔科“探索者”(Falco Xplorer)是法尔科(Falco)早期型号的改进机型,于1月15日从西西里岛的特拉帕尼空军基地飞抵专用飞行区域飞行了60分钟,然后安全着陆。

莱昂纳多的Falco EVO已被中东和海湾地区的两个客户选中,该公司的长寿命无人机,即Xplorer,于2020年1月15日完成了首次飞行。

“探索者”(Xplorer)于2019年在巴黎航展上首次亮相,提供的最大有效载荷为35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为1.3吨,并且可以在24,000英尺以上的高度运行。这家意大利公司为无人机提供了其Gabbiano T-80雷达,SAGE电子智能系统,光电塔和用于监测污染和农业的高光谱传感器。Xplorer面向民用和军用客户,将具有卫星导航功能,而即将进行的飞行测试旨在证明飞机符合北约的STANAG 4671标准。莱昂纳多在声明中表示,Xplorer不受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的限制,因此可以广泛用于世界各地的出口。无人机是Falco家族的第三次进化,包括Falco和更大的Falco EVO,可提供15小时的耐力。Leonardo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Profumo在去年发布之前表示,Xplorer将与Predator A重叠,这将是Predator A客户的新产品。Falco的现有客户包括联合国和欧盟的边境保护机构Frontex,而国家客户则被认为是约旦,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和土库曼斯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