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护航”春运 西安高速交警启用无人机巡逻

2020-01-22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袁玥 来源:西安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返乡返程长途自驾、节日旅游等集中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为此,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启动各项应急预案,与保险企业开展警保联动,并启用无人...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返乡返程长途自驾、节日旅游等集中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为此,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启动各项应急预案,与保险企业开展警保联动,并启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逻,确保节日期间高速畅通。

春运期间,预计西安绕城高速曲江、高新、灞桥等点位会出现大流量,京昆高速西汉西禹段、连霍高速西临段、福银高速蓝商段西商段会出现大流量。一旦进入车流量高峰,西安高速交警将启动二级勤务机制,在重点点位增加警力、增加机动巡查、及时疏堵、及时处理交通事故,缓堵保畅。

春运期间,西安高速交警与保险企业在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曲江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设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此外还有15个春运护航站点,遍布省内10家地市及县域机构,西安市区周边涵盖5个网点。本次护航行动投入人力达150余人,警保联动及护航网点服务车辆超过50台。各个护航点储备有玻璃水、饮用水、干粮及药箱等,以备车主不时之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护航活动还投入了3台无人机在西安绕城高速上开展空中巡逻,通过空地直播,高速交警能够在后台快速对交通事故固证,指引车主及时撤离,避免发生大规模拥堵。发生交通事故后,西安高速交警和保险工作人员共同出警,第一时间现场定责,减少中间环节快速理赔,有效缩短交通事故处理时间,保障广大车主高速路上畅行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