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石油天然气公司投资无人机的四个原因

2020-01-21 16:50 性质:原创 作者:Lv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为上游、中游和下游作业提供了实用、经济的解决方案。在以前的职位我们讨论了开始使用无人机来改善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检查许多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

无人机为上游、中游和下游作业提供了实用、经济的解决方案。

在以前的职位我们讨论了开始使用无人机来改善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检查许多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看看无人机对运营的影响,以及为什么你应该考虑投资于无人机项目。

无人机为O&G公司带来了许多好处,包括节省成本、改善沟通、安全的工作环境和更准确的数据。下面探索无人机改变工作流程的关键方法。

节省费用的检查

对O&G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和使用无人机收集关键数据的成本远远低于要求地勤人员或载人飞行的传统检查方法。无人机是一种坚韧的鸟类,能够承受恶劣的温度和其他条件。他们比直升机或飞机更接近基础设施,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数据。无人机也减少了停机时间,避免了关闭检查作业的需要,并及早发现泄漏和其他维护问题,从而降低了修复成本。

无人驾驶飞机使员工能够执行检查和监视任务,而不暴露于典型的O&G操作的危险之中。因此,由于受伤而损失的工作时间、医疗费用和保险费用减少,向OSHA和其他监管机构报告的工作场所事件数量减少。

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人工基础设施检查往往是危险的。例如,在水井和海上钻井平台的检查员必须爬上爬下梯子和沿着猫道-甚至使用起重机或吊带和划线设备来达到设备。检查员有时必须在接近有害化学品和危险机械的地方工作。

无人机在不危及员工安全的情况下执行检查。它们特别适用于井喷或自然灾害后的检查--或派遣地勤人员前往现场可能很困难、昂贵或不安全。

更好、更准确的数据

无人机为各种摄像机和传感器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平台。它们可以收集需要实时解决方案的情况所需的数据,也可以存储数据以供以后进行分析。企业可以轻松地将来自无人机飞行的数字化地图信息和其他数据集成到分析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中,以便进行高级处理。例如,软件解决方案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收集的地形和地质数据来创建模型,帮助确定有希望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地点。

无人机不仅比人类检查员更有效地收集信息,而且数字数据使员工能够做出更好的、由数据驱动的决策。这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捕捉冲突和问题的速度更快,并帮助您的操作保持运行良好的机器,就像它是。

高级通信

石油和天然气工程的偏远性质常常要求操作人员与世界各地的工人进行交流。这可能对在总部工作的管理人员和工程师提出挑战,并与实地的先遣队合作。但是无人机可以让事情变得更简单。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驾驶无人机,并将数据上传到云端,后台管理人员可以在云端审查和协调进一步的检查或后续行动--所有这些都不需要离开办公桌。使用诸如DrupDeploy这样的软件可以方便后台实时标记地图或减少注释,以便检查人员可以检查压力点、泄漏或其他潜在问题。

马来西亚Aeronerve公司是一家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或无人机进行空中拍摄是航空体育摄影、电视广告等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