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文明交通·激浊 | 无人机!电子监控!路面严查!日照交警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2020-01-21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文明日照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文明交通出行需求,提升我市文明交通水平,1月16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三让”(即:“...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文明交通出行需求,提升我市文明交通水平,1月16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三让”(即:“车让人,传递一份关爱;人让车,体现一份和谐;车让车,彰显一份顺畅”)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日照公安交警采用多种形式

扎实开展“三让”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无人机巡查

路面查处、文明劝导

电子监控抓拍

为确保“三让”交通秩序整治取得实效,

日照公安交警整理发布2019年以来

因未确保“三让”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各行其道,互礼互让,

共同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愿警钟长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