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磅,中国又一脉动生产线闪亮登场,在该领域已领跑全球?

2020-01-21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小畅聊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力量的角逐已经成为了各国发展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想要在国际上掌握话语权,就必须掌握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否则只能被迫受他国的限制...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力量的角逐已经成为了各国发展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想要在国际上掌握话语权,就必须掌握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否则只能被迫受他国的限制,这一点我们中国深有体会。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国曾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在科技领域也处于十分尴尬的局面,由于布局相对较晚,国内一穷二白,国外还面临着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这也严重限制了我国的前进,好在近几十年来,我国通过不懈的努力弥补了时间上的缺失,上演了一次又一次弯道超车。

无人机的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过去的全球无人机市场,几乎都由英美法等老牌发达国家所垄断着,而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无人机领域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乎成为了中国无人机企业之间的内部竞争。

而就在不久前,中国无人机市场又传来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中国又一脉动生产线闪亮登场,这是由中国彩虹无人机科技公司新建设的彩虹无人机脉动生产线,这也是彩虹系列的无人机脉动生产线首次公诸于世。

与传统的固定站位生产线不同,脉动生产线是一种不间断的快速流动的自动化生产线,而这次公布的彩虹无人机生产线,总体设有6个站位,它们之间通过一条导轨连接,各自都有独特的精准工序内容,除了传统的装配特征之外,还能实现装备生产的快速流动性。

我们中国的无人机不但版本型号丰富、功能完备、价格也更为优惠,在这一领域我国已经成功领跑全球,这也离不开我们的脉动生产线的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