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数架无人机失联!爆炸不断逼近,14名美军誓死护住机密装备

2020-01-21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环球网1月16日报道,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伊朗大批弹道导弹袭击时,美军多架正在执行任务的无人机曾一度失去联系。为了保证无人机不被伊...

据环球网1月16日报道,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伊朗大批弹道导弹袭击时,美军多架正在执行任务的无人机曾一度失去联系。为了保证无人机不被伊朗击落或掳走,正在进行无人机操作任务的14名美军,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誓死要将美军的损失降到最小。

尽管美军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结果依旧让白宫痛心,在此次伊朗的报复袭击中,美国损失惨重,包块一架战机在内的许多设备都受到了严重损伤。阿萨德空军基地,是伊拉克第二大空军基地,在该基地的驻伊美军人数最多。当时在收到命令后,大批美军紧急进入防御工事,躲避了2个多小时。

伊朗发动袭击的时候,美军还有7架无人机正在基地外围进行空中侦察,以避免伊朗再次发动地面攻势。为了保证无人机的安全,袭击发生后,14名无人机驾驶员依旧没有停下自己手中的任务,即便导弹袭击的爆炸声向他们逐渐逼近。之后,7架无人机曾短暂失联,无人机驾驶员不得已才进入防御工事。

    无人机失联,引发了美国对无人机被击落或掳走的担忧,其中包含大量的军事机密,一旦被敌军带走,后果不堪设想。在伊朗的报复袭击结束之后,美军立即对无人机展开搜寻行动,不敢有一丝懈怠。最终,7架无人机被全部找回。在美军此次的侦查任务中,还包括价值700多万美元的“灰鹰”无人机。好在,在无人机燃料耗尽之前被成功寻回,才算没有让美国太糟心。

    伊朗此次袭击,也给了美国一个警醒。即使美国是世界军事大国,依旧不能对他国进行为所欲为的打击和挑衅,否则,即便是做好了万全准备,依旧会遭到意想不到的报复和打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