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高空热成像追捕 1分钟锁定嫌疑人

2020-01-21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商报 来源:安徽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升空,在高空利用热成像技术锁定地面人员,隐藏深处的人员插翅难逃,这是肥东警方深夜追捕一名嫌疑人的真实画面。1月19日晚,趁高校放假期间,一男子深夜...

无人机升空,在高空利用热成像技术锁定地面人员,隐藏深处的人员插翅难逃,这是肥东警方深夜追捕一名嫌疑人的真实画面。

1月19日晚,趁高校放假期间,一男子深夜潜入肥东某学校女生宿舍实施盗窃,被发现后逃离至附近林深草密之处。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民警利用警用无人机的热成像技术展开空地联合搜捕!短短1分钟嫌疑人踪迹便被发现,最终被警方擒获。(东公新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