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阵营沦为笑话?胡塞武装高调曝光,俘虏了沙特空军彩虹无人机

2020-01-20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舰载武器精选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胡塞武装新近取得了一次重大胜利,在也门贾夫省,一架沙特阿拉伯空军的彩虹-4B察打一体无人机于1月17日在被胡塞武装击落。据...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胡塞武装新近取得了一次重大胜利,在也门贾夫省,一架沙特阿拉伯空军的彩虹-4B察打一体无人机于1月17日在被胡塞武装击落。据胡塞武装称,这架无人驾驶飞机被一部经改装的地面装置发射的R-27T空对空导弹摧毁,并且胡塞武装再一次主动公开了彩虹-4无人机的残骸,从彩虹-4无人机的残骸来看,这架彩虹-4无人机虽然声称是被击落的,但是整体结构还可以保留和再度利用。并且胡塞武装也对这台彩虹-4无人机的残骸感兴趣:大批胡塞武装游击队士兵,穿着拖鞋和背心,将这架彩虹-4无人机拆解,将机体分解后送到了后方。

彩虹4无人机被缴获

击落彩虹-4无人机

而这并不是胡塞武装第一次缴获较为完整的无人机,早在2019年12月,胡塞武装就缴获了一架完整的“翼龙”无人机,这一次竟然缴获了沙特皇家空军的“彩虹-4:无人机,令人十分大跌眼镜!对此,胡塞武装表示,这是对美国暗杀索莱梅尼将军报复,胡塞武装谴责美国侵犯了伊拉克主权。也门胡塞武装的领导人强烈谴责了美国最近暗杀了苏莱马尼,胡塞武装领导人说,美国公然犯下了此类重罪,公然侵犯了伊拉克的主权。

胡塞武装缴获彩虹-4无人机

胡塞武装缴获彩虹-4无人机

“美国犯罪行为是公然的侵略。美国无权在伊拉克境内进行任何军事行动,并杀死其公民和邻近国家的公民,”胡塞武装领带人阿卜杜勒·马利克·胡塞在首都萨那市直播的电视讲话中说。他接着说,美国暗杀了反美抵抗核心指挥官,从而违反了所有国际和法律原则,称胡塞武装领导的也门将成为抵抗美国侵略的国家。胡塞武装领导人说:“美国发动了一场公开战争,显然使我们成为了袭击的目标。”胡塞武装领导人指出了美国在占领伊拉克期间的罪行,并强调美军手头上有数万名伊拉克“冤魂”。“美国对犹太复国主义政权的支持以及入侵也门的,由沙特领导的联军受到美国的影响。没有美国的介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袭击。”他强调说。

胡塞武装打得沙特损失惨重

胡塞武装领导人补充说:“美国制造炸弹在也门各地的葬礼和婚礼上夺走了生命。”胡塞武装领导人进一步指出,“如果我们屈服于美国和以色列,向他们屈服,美国将剥夺我们的人格尊严和价值观。我们应该成为一个自由的国家。”胡塞武装领导人评论说:“美国在中东的军事部署是要占领该地区并掠夺其财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