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摩托车大军返乡 交警用无人机空中巡逻护航

2020-01-20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天,广东佛山高明区骑摩托车返乡人员增多。为了保障安全,今年,当地交警启用无人机空中巡逻,为春运保驾护航。交警:注意安全,骑摩托车要带上头盔,靠右边...

这几天,广东佛山高明区骑摩托车返乡人员增多。为了保障安全,今年,当地交警启用无人机空中巡逻,为春运保驾护航。

交警:注意安全,骑摩托车要带上头盔,靠右边行驶。

1月18日上午,交警通过在空中巡逻的无人机,提醒摩托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交警还能通过无人机拍摄回传的照片和视频及时掌握最新路况。

    高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教室民警 何聪颖:无人机空中巡逻的优势是可以进行远距离巡逻,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拥堵,我们无人机可以进行图片拍摄,实时传输到平台,我们可以快速对接和反应。

    此外,当地交警还设置了春运服务点,让返乡人员可以停下来喝杯热茶,休息一会儿,不少市民也在沿途担任志愿者,为摩托车大军提供帮助。

    志愿者 曾先生:我们配备救援简易用品,有补胎工具、气泵、有雨天骑行雨靴,如果行李扎得不够好,我们可以帮他们扎一下胶袋,绑好行李,还有一些急救包,如果有简易受伤我们也可以进行包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