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莱昂纳多新型Falco Xplorer无人机完成首飞

2020-01-19 22:57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法国莱昂纳多公司宣布,其新型Falco Xplorer无人机已完成首次试飞。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最大的无人机。Falco Xplorer的首飞任务从...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宣布,其新型Falco Xplorer无人机已完成首次试飞。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最大的无人机。Falco Xplorer的首飞任务从意大利特拉帕尼空军基地起飞,在专用飞行区上空飞越特拉帕尼湾,整个航程约60分钟,然后安全返回基地。意大利空军测试飞行中心为此次飞行提供了技术和工程支持。

Falcon Xplorer具有超过24小时的飞行续航力,超过24,000英尺的飞行高度上限以及350kg的最大有效载荷,旨在为军事和军事领域提供持久的多传感器战略情报,监视侦察(ISR)功能。另外Falcon Xplorer无人机可以根据特定要求进行定制以供民用市场,并莱昂纳多提供具备乘坐和操作的集成系统亦有完全托管的服务。

据了解,此前Falco家族的重要成员已被联合国和欧洲边境与海岸警卫队Frontex使用。来自这些部署的反馈数据也成为Xplorer的设计参考,该功能具有全面的传感器套件,包括Leonado的Gabbiano T-80多模式监视雷达,SAGE电子情报系统,用于海上任务的自动识别系统以及一个光电系统( EO)炮塔。还可以安装可选的高光谱传感器,使Falco Xplorer能够监测污染和农业发展。并且本机卫星链接功能可实现视线之外的操作,而其开放式系统架构则意味着可以轻松集成第三方传感器。

下一阶段Falco Xplorer将通过执行多次飞行任务来评估飞机包括其集成的传感器系统的全部功能。同时还将证明Falco Xplorer符合北约的STANAG 4671适航标准,从而大大扩展其运营范围。

  我们是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高科技公司

  技术创新:满足创造力,激情和人才

  我们每天都在探索新的想法,将它们转化为改善世界和设计未来的技术。我们投资研发,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无论何时需要防御和安全:陆地,海洋,天空,太空和网络空间。

  通过整合我们实验室产生的技术卓越性和我们资源的高度专业化知识,我们致力于使世界变得更安全,保护人类,环境,网络和信息,促进科学研究和传播坚实的技术文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