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mbraerX公司与Elroy Air公司合作研发“丛林”货运无人机

2020-01-19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aviationtoda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viationtoday网站2020年1月8日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开发颠覆性技术的创新组织EmbraerX公司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Elroy Air签署协议,共同...

【据aviationtoday网站2020年1月8日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开发颠覆性技术的创新组织EmbraerX公司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Elroy Air签署协议,共同研发名为“丛林”(Chaparral)的垂直起降(VTOL)货运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挂载300磅(140公斤)货物飞行300英里(480公里),能够实施远程控制,计划2022年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目前,Elroy Air公司正在进行开发这种无人机的滑行与装卸货物自动控制系统。Elroy Air公司透露,“未来几十年内,这种无人机能挂载几百磅的货物,美国军方对此表示极大的兴趣”。

  美国加州垂直起降固定翼物流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自主生产和研发多旋翼的垂直起飞和着陆(垂直起落)——和固定翼飞机的巡航飞行远程的混合动力系统。 公司还设计了一个物流系统集成飞行和地面操作,使我们的车辆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输方式货运空运。 这使点对点的快递企业在偏远地区紧急救援在灾难场景中,和快速自动补给部队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