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ommtact公司开发生产战术无人机新型数据链

2020-01-19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20年1月13日报道】先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开发商Commtact公司宣布,作为亚洲主要项目的一部分,已与一家大型国防公司签订合同...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20年1月13日报道】先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开发商Commtact公司宣布,作为亚洲主要项目的一部分,已与一家大型国防公司签订合同,计划为其提供增强型微型数据链解决方案(E-MDLS)系列产品。该合同包括为战术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提供2000多个先进的机载和地面数据链。这种数据链将为无人系统提供安全的实时宽带通信,包括视频流。根据合同要求,Commtact公司将研制多个不同版本的Commtact机载收发机,所有这些收发机都配备了Commtact独特的算法,能够在不同范围内进行稳健和多功能的作战。这些收发机包括多个天线阵列,可进行天线之间的自动最佳切换,从而实现在不同极化之间的灵活的和立即的转换,以便在任务的不同阶段保持最佳数据链互连性。Commtact公司还将提供战术加固型IP67额定地面数据链段,这将有助于简化和快速部署到各种作战场景,同时保持高水平的作战灵活性。对于远程作战,Commtact公司将提供先进的自动跟踪系统。

Commtact有限公司渴望成为以色列领先的用于无人驾驶飞机,船舶和陆地车辆的尖端通信系统和技术的开发商和生产商。

我们的员工是我们主要的宝贵资源。因此,我们敬业的团队致力于不断地推动个人成长和积极向上,突出成就,例如促进研究,开发和生产成功的催化剂。

为了降低管理费用并逐步成为真正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在开发,购买和生产过程中采用了有效的管理实践。

我们设想通过国防和民用通信领域的独特技术发展,实现Commtact的持续增长的未来。

我们的使命

在Commtact,我们力求成为您所有创新和全面的无线和数据链路产品,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一站式服务。为了实现此目标,我们针对所有通信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采用了广泛的灵活设计,开发和制造实践及流程,使产品适应您的需求并实现最大的兼容性,互操作性和满意度。我们的专有技术和成熟的产品线包括RF模块,发射器,接收器,数字调制解调器,天线,跟踪系统,软件和固件包,集成的数字和模拟数据链路系统以及针对空中,海军和地面应用的特殊量身定制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无人数据链通信

随着世界范围内无人驾驶技术的日益普及,确保数据可靠性,成功传输数据以及确保无人驾驶领域各个平台之间的集成通信变得至关重要。凭借丰富的经验,Commtact始终处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最前沿,以最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靠地到达目的地。

无人机(UAV)

Commtact的无人驾驶飞机(UAV)解决方案系列包括双工,可靠和安全的通信通道。我们的数据链路可确保在各种应用中使用高速数据和高分辨率视频传输,例如IED检测,搜索和救援,ISR,战场数据分发,执法,公用事业检查等,我们强大的,行业领先的专有的射频和网络协议创建了最终的孤立机载网状网络。这种强大的网络可以在无人值守的空中自行形成,优化和修复,以实现最大的通信安全性,而无需人工参与。

{#Content_Pages#}

无人机(UGV)

Commtact的无人驾驶飞机(UAV)解决方案系列包括双工,可靠和安全的通信通道。我们的数据链路可确保在各种应用中使用高速数据和高分辨率视频传输,例如IED检测,搜索和救援,ISR,战场数据分发,执法,公用事业检查等,我们强大的,行业领先的专有的射频和网络协议创建了最终的孤立机载网状网络。这种强大的网络可以在无人值守的空中自行形成,优化和修复,以实现最大的通信安全性,而无需人工参与。

无人机(USV)

为了在无人航海领域中实现高性能和高通信安全性,请转向Commtac的无人水面车辆鲁棒解决方案系列。我们的系统利用安全的数据链路来确保在水上时可靠,高速和高分辨率的数据收集,存储和传输,从而创建了一个可自我形成并自我修复的网状网络,从而消除了海上常见的干扰。Commtact解决方案用于ISR,舰对舰,舰对岸,有人对无人编队和其他海事应用,可以灵活,独立地增加实时视频和数据通信的范围,吞吐量和可靠性,而在海上,同时始终确保最大的通信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