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能预警!500架无人机将刷爆石家庄人的朋友圈

2020-01-19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杜船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晚,500架无人机在河北正定园博园上空组成各种创意图案,呈现古城正定的特色及元素画面。据工作人员介绍,今晚无人机灯光秀是临时“加场”,是“回首千年...

1月17日晚,500架无人机河北正定园博园上空组成各种创意图案,呈现古城正定的特色及元素画面。据工作人员介绍,今晚无人机灯光秀是临时“加场”,是“回首千年自在正定”河北新春游园灯会活动的一部分。

河北正定园博园新春游园灯会活动通过新春游园灯会展现出湖面悬灯、三国刘关张IP展、恐龙展 、萌宠展、无人机编队表演、烟花秀 、古今正定图片展、古风集市、流光溢彩灯光秀、沉浸式光影秀和音乐狂欢节等活动来表现自在正定的特色,吸引游客,打造全民热点。冰雪嘉年华,大型冬日娱乐设备、大型人工滑雪场、躲避雪球、高坡滑雪、矮人雪橇、儿童雪上娱乐等你来尽情娱乐。

据了解,“回首千年 自在正定”新春游园活动中无人机灯光秀正式表演一共三场,分别为1月18日、2月3日、2月7日每天20:00—20:30。500架无人机梦幻光影秀将刷爆了石家庄人的朋友圈,为游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