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突袭后,叙利亚情报局与土耳其和谈:叛军叫嚣绝不停火

2020-01-19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兮夜军事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叙利亚方面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昨日连续击落了5架叛军发射的自爆式无人机。叙利亚方面称,在哈马省,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5架前来袭击的无人机。...

来自叙利亚方面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昨日连续击落了5架叛军发射的自爆式无人机。叙利亚方面称,在哈马省,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5架前来袭击的无人机。

叛军无人机质量开始升级

在哈马省北部,叙利亚军队的防空系统在当天夜里击落了5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是武装分子从伊德利卜省向叙利亚政府军控制尤布·拉姆拉机场发射的。不同于以往叙利亚叛军拼凑出来的自爆式无人机,这一次叙利亚政府军缴获的叛军无人机体积更大,并且携带的手榴弹和迫击炮数量更多,从缴获的无人机残骸来看,每一架无人机可以携带20枚手榴弹!显然这一次叙利亚叛军无人机又一次升级了。

叛军无人机挂点开始增多了

被叙利亚政府军击落的无人机

而如果叙利亚政府军拦截失败了,叙利亚政府军就会遭到5架无人机共100枚手榴弹和迫击炮炮弹精确轰炸。在过去的几周中,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许多针对叙利亚陆军阵地和安全区的攻击无人机。显然,叙利亚叛军再一次得到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扶植和支持,包括土耳其支持。这给叙利亚叛军打气不少,扬言要跟叙利亚政府军打到底。

叙利亚政府军在前线鏖战

同时,叙利亚政府军要求土耳其尊重其主权并从叙利亚领土撤军。在莫斯科举行的叙利亚,俄罗斯和土耳其代表关于叙利亚局势的三方会议上,叙利亚要求各方绝对尊重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主权,独立,领土完整,统一以及立即从其整个领土撤军。以叙利亚国家情报局局长阿里·马穆鲁克将军为代表的叙利亚方面呼吁,以土耳其国家情报组织负责人哈坎·费丹为代表的土耳其方面,应该履行2018年9月17日《关于伊德利卜省的索契协定》的义务,该协定规定了伊德利卜省的解放,并且全面停止供应武装分子和武器,以及保证阿勒颇-拉塔基亚和阿勒颇-哈马航线的畅通。

叙利亚政府军大批增援前线

马穆鲁克强调说,在伊德利卜省完全解放之前,叙利亚政府军继续与武装分子作斗争,以便将叙利亚国家政权交还民众,确保叙利亚公民的安全,阻止叙利亚武装分子将其用作人的盾牌。这也是叙利亚和土耳其的军事代表在莫斯科首次会面,2020年1月15日,除了关于利比亚的会谈外,叙利亚和土耳其代表在莫斯科还举行了一次重要的,但全球没有关注的会谈。

自2011年叙利亚战争爆发以来,土耳其与叙利亚两国高级官员首次会晤。近九年来,两国之间没有外交接触。但是会谈也没有具体结果,实际上,叙利亚战场没有休战。至少有30个叛军组织已正式宣布,他们将不遵守停火,其余的叛军甚至都不会宣布停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