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嵌入式和边缘处理技术的使用将改善无人机系统(UAS)的信息传递

2020-01-19 02:1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备注:TacitView™是 Insitu公司研制无人机工作站,旨在通过提供强大的全动态视频(FMV)处理,开发和传播(PED)工具来最大化分析人员的生产率。通过直观的用...

来自美国波音公司负责技术规划和集成团队的副首席技术官詹姆斯·麦克格鲁(James McGrew)本月在美国《航空电子国际》杂志上发表文章说,嵌入式和边缘处理技术的使用将改善无人机系统UAS)的信息传递,并使它们能够利用AI的力量。通过边缘处理,UAS不必将信息发送到云,因此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信息安全性和自主性。

他认为,这些系统使用可互换的有效载荷和包括发射装置,Skyhook( Insitu公司一种专利的无人机回收系统)和地面控制站在内的通用地面支撑元件组成。 Insitu(波音旗下一家无人机公司)在我们的Tacitview和Catalina(一种存储工具)产品中还具有一套处理,利用和传播(PED)工具。作为一项新的补充,我们还通过扩展范围的SATCOM(卫星通信)套件扩展了集成商产品线的覆盖范围,我们计划在这一系列系统中利用处理能力和成熟的AI技术。

ScanEagle(扫描鹰无人机)


Insitu公司研发了诸多的军事无人机系统(UAS),包括ScanEagle(扫描鹰无人机),ScanEagle2,Scan Eagle3,Integrator,以及后者的后继产品RQ-21A Blackjack无人机。

很显然,Insitu公司和其他公司都在努力将AI嵌入军事UAS中,尽管不确定此类无人机全面有效的自主决策。

McGrew说:

“虽然很容易想象在未来,我们的用户在大型UAS上部署大量嵌入式AI(即在线学习和自主决策),但要与现实环境中运行的无人系统配合使用非确定性学习算法,将面临巨大挑战。因此,我们正在利用机器学习和边缘处理技术来开发工具,以增强系统系列,从而在不将控制权移交给'Skkynet'(实时云信息系统)的情况下增强操作。”

扫描鹰--Skyhook无人机回收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