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ndra公司担任欧洲民航组织EUROCAE新工作组主席 为开发更先进的反无人机系统服务

2020-01-18 19:13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欧洲民航设备组织EUROCAE已委托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咨询公司Indra担任新工作组(WG-115)的主席。设立该标准旨在开发标准,以支持在机场和...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欧洲民航设备组织EUROCAE已委托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咨询公司Indra担任新工作组(WG-115)的主席。设立该标准旨在开发标准,以支持在机场和其他环境安全、统一地实施反无人机系统

该小组的启动会议于去年12月举行,来自36个组织的4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这些组织包括欧盟委员会,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Eurocontrol。在会议期间,该小组投票并决定任命Indra的代表豪尔赫·穆尼尔·马列(Jorge Munir El Malek)担任团队主席。

据了解,Indra为市场提供了先进、有效的ARMS反无人机解决方案。并且该公司是构成此类系统的电子防御技术、通信、光电系统、雷达等技术全球领导者之一。

2018年12月,欧洲主要的机场之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附近发现了可疑的无人机而被迫取消所有航班,停滞超过30小时。该事件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但是每年,此类事件的报告数量仍处于急剧增加的状态。

机场,导航服务提供商以及其他与运营安全有关的各组织都在紧急寻求实施有效的方案来应对这种威胁,以便可以发现无人机并防止其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在其设施附近飞行。

EUROCAE作为开发航空工业参考标准的欧洲领先机构,致力于为此类系统必须满足的要求和特性提供通用指南。因为确保有一个通用的参考框架,才能够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互操作性。

在发布会期间,还宣布了美国航空航天技术委员会(RTCA)最近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委员会(SC-238),该委员会的重点任务是打击无人机(Counter-UAS),该委员会将与EUROCAE一起合作共同制作标准化文件。此外,该小组将与北约和欧洲防卫局(EDA)等其他国际实体保持密切合作。

新小组将在2020年和2021年开展活动,目的是准备三份参考文件:与此类系统相关的运行概念的定义(C-UAS),非合作式UAS的性能要求规范检测以及与现有系统(如机场的高级地面运动引导和控制系统(A-SMGCS))的互操作性要求的规范。

反无人机系统由不同类型的传感器集成在一起,使它们能够检测几公里外的超小型飞机的存在,对其进行识别并采取一些对策,以防止其进入受这些系统保护的区域。而这些必须在不影响机场设备或飞机的情况下运行,可以说是一套复杂的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