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火星上种土豆、用飞控程序编曲、码农吐槽大会……农业科技公司的年会原来这么酷?

2020-01-18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年会,你能想象到一家“种田”的科技公司这样有趣的活动吗?平日里埋头 debug 敲码的程序猿,硬核改写代码发布了一款乐器设备,现场为大家编曲演唱;脑洞...

说起年会,你能想象到一家“种田”的科技公司这样有趣的活动吗?平日里埋头 debug 敲码的程序猿,硬核改写代码发布了一款乐器设备,现场为大家编曲演唱;脑洞大开的 Marketing 团队,上演了一场极飞战队 PK 火星贪夜蛾的舞台乐剧……在极飞昨晚的年度派对上,各部门小伙伴的倾情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盛宴。下面,一起来重温昨晚的精彩瞬间吧!

极飞科技 2019 年会派对

来自云平台部、数据运维部、感知与控制部和品牌部的“老舅”们,以嗨歌热舞《野狼 disco 》炫酷开场;

飞行与控制系统部在台上直接开办一场《飞控年度音乐产品发布会》,实力演绎“代码无所不能”并以一曲《丰收的喜悦》致敬在大地上勤劳耕作的人们;

航测平台部、机器人平台部、测试部、工程部带来经典歌声与科技之光共舞的《爱》;

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工业设计部与品牌部组的“ 1356 乐队”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平静的外表下是跳动的极客之魂,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散发着热爱梦想的万丈光芒;

知识产权法务部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将那份青春般的张扬绽放在舞台之上,希望大家永远坚持初心,做那颗最亮的星,拥有靠近自己理想的人生;

物联平台部、人机交互部以梦幻浪漫的荧光舞《加油!鸭力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元气满满;

财务部以古筝弹奏宛转悠扬的《彝族舞曲》,带我们身临其境地饱览了彝家山寨浓郁风情;

感知与控制部、人力资源部的小品《相亲》,听说过年回家带着极飞的农业科技产品,不但可以增加相亲成功率,而且极飞红还能增添一份五谷丰登的喜气;

遥控系统部、技术支持部、销售部的男女多声部合唱曲目《八哥解决指南》,调侃加抒情,“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满满的歌剧味道,气势恢宏,旋律激昂,完美诠释了工作日常;

物资部演绎了一场新农人版的话剧《愚公移山》,根据发生在甘肃承包荒山、治沙种树的真实故事改编,年轻人回归到农村,将极飞的农业科技产品嫁接到那片土地,同时他们将漫天风沙的家乡改变成绿水青山的决心和梦想也在那里生根、长叶、结果,像愚公移山那样持之以恒地前进着;

财务部、创新应用部、人力资源部、农业技术部的合唱《天空之城》;

电力系统部、动力系统部的舞蹈《表白浪漫樱花》,掀起现场高潮欢呼不断,程序猿、攻城狮嗨起来谁也阻挡不了!

脑洞大开的《火星救援》舞台剧,未来,当地球上的生产方式全部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后,人类将会在太空经历怎样的探索之旅呢?

压轴出场的是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为大家演唱《我们的时光》,彭斌说,这是他自学生时代以来第一次的正式歌唱演出,献给所有在极飞耕耘梦想的伙伴朋友,祝愿大家都能在热爱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心愿;

一眨眼,极飞也进入了创业以来的第十三个年头,从一个十几人的团队成长为千人规模的企业。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2020 年,愿所有努力耕耘梦想的人们,都能收获丰富的一年!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飞科技)创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农业赋能。极飞科技以“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通过开发无人化的农业生产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粮食安全的需求,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影响。

极飞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获得充足、丰富和安全的食物。成立 14 年来,极飞自主研发了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产品。通过构建完善的渠道体系,为农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和数据服务;帮助农场解决劳动力成本高、生产管理粗放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服务了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服务网络覆盖了 42 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线上知识服务和线下培训业务,培养了超过 9 万名智慧农业从业者,为全球农业的升级转型奠定人才基础。

极飞人相信,科技是最大的公益。用技术赋能农业,既是主营业务,也是极飞社会责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农户减少粮食损失约 821 万吨,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节水 1500 余万吨,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极飞科技也因此成为首家荣获农业科技界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的中国科技公司,首个荣膺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大奖”的中国企业,并于 2020 年入选中国“十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和联合国“十大数字农业与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极飞科技还通过对科研、开发、制造和传播渠道的整合,不断推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如今,极飞已经在 20 多个国家设立了试验基地,与中国农大、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通过科研探索、人才培养和公益合作,践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 年 3 月 17 日,极飞科技完成 C 轮 15 亿元人民币融资,由高瓴资本、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的一笔商业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