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与微软签订“氢燃料电池无人机解决方案开发”协议

2020-01-18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DOOSAN GROUP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集团加快了在举办CES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业务扩张及新增长动力发掘步伐。8日(当地时间),斗山摩拜创新株式会社(DMI)公布和微软(MS...

斗山集团加快了在举办CES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业务扩张及新增长动力发掘步伐。

8日(当地时间),斗山摩拜创新株式会社(DMI)公布和微软(MS)签订了旨在“氢燃料电池无人机解决方案开发”的协议。

斗山摩拜创新株式会社代表李斗淳和韩国微软副总裁Miyoung Woo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使用微软的云平台Azure、AI及IoT开发并共同销售无人机软件和监控解决方案。计划将在可飞行2小时以上的DMI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上结合MS的最新技术,收集、分析、利用庞大的数据,提高两家公司间的协同效应。

在此前的7日(当地时间),DMI在CES展台与2家美国当地企业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宣告了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DMI与氢气供应商ReadyH2签订了氢气供应合同。从此美国国内DMI客户将通过ReadyH2获得稳定的氢气供应。

DMI还将与美国公共安全无人机运营服务企业Skyfire咨询公司签订协议,在美国国内进行管道检查项目。这是DMI的无人机在美国国内主要管道上空飞行并检查异常与否的项目。

李斗淳DMI代表表示“计划在突破现有无人机飞行时间局限性的斗山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上结合具备世界性竞争力的微软最新技术,开发客户定制型解决方案”,“将携手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合作伙伴,积极进军世界市场”。

DMI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超越30分钟左右的现有电池无人机的飞行时间局限性,可飞行2小时以上。去年,和Skyfire一起成功完成了飞向70km(43英里)之外的目的地发送医药品的测试。未来将于包括中国在内的更多无人机厂家开发飞行时间更长,更加高效的燃料电池无人机系统

▲8日(当地时间),在举办CES2020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斗山摩拜创新株式会社代表李斗淳(左)和韩国微软副总裁Miyoung Woo签订“氢燃料电池无人机解决方案开发”协议并合影留念。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