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东交警护航春运安全 开展无人机和直升机空中巡逻

2020-01-1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祁雷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春运“守护行动”,并在广州举行直升机巡航启动仪式。春运期间,广东交警和平安公司将通过警保联动...

1月17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春运“守护行动”,并在广州举行直升机巡航启动仪式。春运期间,广东交警和平安公司将通过警保联动实现地空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全力打造“平安春运、畅顺春运、温馨春运”。

广东交警此次与广东平安产险、东部通用航空开展合作,在广州、肇庆、韶关3个地市、4个高速出入口开展无人机、直升机空中巡逻,通过空地直播,对交通事故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避免大规模拥堵,保障通行顺畅。此外,在适合的条件下还将提供直升机救援,实现医疗紧急救援、事故应急救援等地空极速救援。

春运期间,广东交警在全省启动95个春运执勤服务点、113个交警执法站和全部公安检查站,组织开展5大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打击路面违法犯罪行为,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感。

同时,广东交警联合广东平安产险在各大高速路口、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路段设置护航站点,为客户提供旅途帮助、理赔事故协助、简易救援处理等服务。

广东交警方面介绍,广东省高速公路已进入节前返乡客流高峰时期,1月16日开始,许广高速、二广高速、大广高速等部分高速公路已经出现大车流、长时间缓行情况。

南方日报记者 祁雷 实习生 温清 通讯员 粤交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