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这家公司“吹牛”?其四旋翼无人机可留空70分钟

2020-01-18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一家名为TerraView的初创公司,据信在去年年底已经开发出航时可达破纪录的70分钟的四旋翼工业无人机-RangePro X8。TerraView总裁布鲁斯·迈...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一家名为TerraView的初创公司,据信在去年年底已经开发出航时可达破纪录的70分钟的四旋翼工业无人机-RangePro X8。

TerraView总裁布鲁斯·迈尔斯(Bruce Myers)对他那让其他四旋翼无人机厂家黯然失色的产品无比引以为豪:

“ RangePro X8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采用了军用级技术,使无人机任务更加高效。该产品将立即提升企业的能力,前景和竞争优势。”

该飞机得益于可更换的有效载荷万向云台,TerraView的新型无人机可以携带一系列传感器,以捕获各种数据类型。RangePro X8的数据捕获功能扩展到从建筑工地计划到电力线检查的所有项目。随着飞行时间的延长,RangePro X8的使用寿命更长,这归功于其新型电池可支持多达500个充电周期。

Myers介绍说,我们知道无人机客户首先要考虑其投资的安全性,耐用性和投资回报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到骄傲的原因。RangePro X8不仅比竞争对手具有更长的飞行时间,而且还采用最高质量的材料进行工程设计并符合军用规格标准。

RangePro X8无人机

美国TERRAVIEW公司是一家建立在并相信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无人机企业,其产品可以为所有工业应用场景。

这一共同的愿景是工程师、发明家、好莱坞艺术总监和生产设计师Derek Hughes以及Paul Ausley、前海军战斗机飞行员、企业家以及支持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国防部签约公司的30年前业主/首席执行官。他们独特的专业知识的结合导致了RangePro X8的发展,这是一个真正的变化无常的UAV解决方案,它的运行时间、耐用性和通用性是无与伦比的结合。

由于TelaVIEW专门从事完全定制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示范性的客户满意度是公司的唯一优先权,从第一次互动到最终交付,以及超越。在购买TelaVIEW产品时,客户会得到一步一步的指导和支持,使他们对自己的投资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