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虽然美国严格管制无人机 但2020年无人机送货终将成为现实

2020-01-17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昏昏 来源:中国机器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年前,当亚马逊公布其无人机送货计划时,许多持怀疑态度的人还嗤之以鼻。因为在他们看来,小型的嗡嗡作响的机器人飞机携带着亚马逊的货物在空中穿梭,似乎并不...

六年前,当亚马逊公布其无人机送货计划时,许多持怀疑态度的人还嗤之以鼻。因为在他们看来,小型的嗡嗡作响的机器人飞机携带着亚马逊的货物在空中穿梭,似乎并不安全,也不切实际。而如今,人们对无人机来迅速运送货物的前景的看法发生了转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无人机运送货物已经在欧洲、澳大利亚和非洲的一些地方成功了。即使是严格管制无人机的美国,等到2020年,人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无人机在运送货物。

而且,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无人机运送包裹的服务将会在全球更多的城市开展。其中的一个理由就是科技在不断进步。

当然,主要的挑战是很多人担心自动送货包裹的无人机可能会与载人的飞机相撞。但是,到2020年,这种担心将变少。因为自1月1日起,传统飞机和直升飞机必须使用ADS-B Out设备(航空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通过无线电来广播它们的位置。不过这个要求也有例外,比如滑翔机和气球,或仅在不受控制的领空内飞行的飞机。这使得操控一架装备良好的无人机的操作员能够相对容易地判断一架常规飞机或直升机的距离是否值得引起注意。

事实上,世界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大疆也承诺,从现在开始,它将为出售的重量超过250克的任何一款无人机配备ADS-B信号接收能力,从而可以告知操作者附近有传统飞机或直升机在飞行。大疆将此功能称为AirSense。大疆的创新政策与法律事务副总裁Brendan Schulman表示,这个功能运行地很好,但是它只能在“一个方向”上起作用。

Schulman解释说,无人机并不会携带ADS-B Out设备,因为无人机的位置信息基本都毫无作用,因此大量的小型无人机会让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感到手足无措。但最终,飞行员和其他人还是有可能确定无人机间的距离,关键就在于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努力建立的无人机远程识别系统。而在去年的12月27日,FAA就朝着这个方向正式地迈出了第一步,提出了一项关于无人机远程ID的规定,授权美国政府追踪大多数无人机。

在新规定生效之前,FAA将必须接受公众对其拟议的无人机ID规定的评论并做出回应,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甚至在FAA强制执行之前,我们还会看到某种形式的无人机电子牌照的出现。这种识别系统将为包裹运送以及超出视线之外的飞行操作铺平道路。(实际上,FAA也表示,在远程ID到位之前,并不打算为无人机飞行制定规则。)

北卡罗来纳州的韦克县(Wake County)已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可以进行无人机商业运送的站点之一。自去年3月以来,无人机一直为罗利市的一家Makewed医院运送医疗样品。去年9月,进行此类无人机飞行的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的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获得了FAA正式的航空承运人证书。10月,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Wing推出了首个基于无人机的住宅送货服务,该服务将在美国开始商业运营,将小包裹从弗吉尼亚州克里斯琴斯堡市的市中心运送到附近的社区。

这些在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的项目是FAA的UAS集成试点计划中进行的少数几个项目,这些项目表明,使用无人机运送包裹的想法正在逐渐变成现实,虽然缓慢但正在发展。

前航空公司飞行员StuartGinn现在是WakeMed医院的头颈外科医生,他表示:“我们每周五天都在准时提供这项服务。”Ginn与UPS公司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atternet公司合作,将无人机运送服务在医院系统中发挥了作用。

目前,在WakeMed医院飞行的无人机不会超出运营商的视线。但是Ginn说,他和这个项目的其他人会尽快获得FAA的许可,这样就可以用无人机运送包裹到16公里外的一家诊所。“如果今年,商用无人机仍无法实现,我会惊讶和失望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