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Quaternium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开赴农田测试

2020-01-17 02:3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经在2017年12月24日的西班牙巴伦西亚,西班牙Quaternium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创造了留空长达4小时40分钟的记录。1月10日,多旋翼无人机(UAV)的开发商Quatern...

曾经在2017年12月24日的西班牙巴伦西亚,西班牙Quaternium油电混合四旋翼无人机创造了留空长达4小时40分钟的记录。

1月10日,多旋翼无人机(UAV)的开发商Quaternium宣布,该公司已经在在西班牙巴伦西亚附近的橙田,开始讲其HYBRiX无人机用于喷砂施肥作业。

将无人机用于农业可提高农民工作的准确性和效率,并使制定准确的土地管理决策更加容易。无人机可用于多种任务,包括监视牲畜和农作物的健康,估计土壤状况,种植未来的农作物以及抵抗感染和病虫害。

HYBRiX油电混合四旋翼农业无人机

西班牙HYBRiX无人机由混合动力燃料系统提供动力,燃料容量为5升,续航时间为2-4小时。这种强大的推进系统使无人机可以携带多达10升的液体(包括肥料),最大起飞重量为25KG。因此,无人驾驶飞机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运行更长的时间,并覆盖更多的农田,而无需农民将重电池带到田间。

农夫佩德罗·安德鲁(Pedro Andreu)在其农场测试了HYBRiX无人机,并为将无人机用于精确农业的优势深信不疑,希望鼓励其他农民采用该技术。他说:

“我很高兴看到我橘田的整个喷涂过程几乎不需要6个小时。对于其他无人机,我们不得不花费多个小时等待电池充电,并需要几天才能完成工作。”

Quaternium现在计划进一步完善其精准农业技术,旨在帮助农业产业广泛采用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以提高作物产量和保护水平,并使农民的工作效率更高。

西班牙Quaternium公司的使命是设计市场上最先进的多旋翼无人机。将经验和高科技相结合,开发出旨在彻底改变多旋翼领域的颠覆性产品。 通过这项终极创新,与现有替代品相比,飞行持续时间增加了6倍。

Quaternium是世界上第一家开发电动汽油混合多轴直升机:HYBRiX.20的无人机制造商。这是一款高度自主的工业多轴直升机,适用于监视和监视,紧急行动和紧急运输等领域,这项创新使它的运营飞行时间比目前的限制高出八倍。

这个革命性系统的背后是Ja Cortex,Quaternium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以及多旋翼工程领域的先驱之一。 JL Cortex也是Spidex的创造者,Spidex是一种专业的航空拍摄无人机,在全球范围内成功销售。

革新

我们投资研发先进的无人机技术,使其在地形,农业和监控行业的专业应用中更易于使用和更可靠。

效率

在保持产品简单的同时进一步发展是我们的核心动力之一。我们相信通过让每天更多的客户更容易和更容易访问的方式取得进展。

安全

Quaternium致力于确保高质量的安全措施并遵循最佳实践,并采用冗余安全子系统,以防止发生任何类型故障时的事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