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五角大楼组建新团队,研发全新反无人机系统

2020-01-16 21:54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2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师第4团第3营步兵布里尔·珀蒂下士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海军基地基地举行的“2018城市先进海军技术演习”(ANTX-18)中测试无...

2018年3月2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师第4团第3营步兵布里尔·珀蒂下士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海军基地基地举行的“2018城市先进海军技术演习”(ANTX-18)中测无人机杀手反uas技术。(美国海军陆战队照片/Rhita Daniel)

美国国防部(Defense Department)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在宣布五角大楼将在新的一年加大打击无人机的力度后,国防部最近成立了一个新办公室,以应对那些袭扰、有时甚至是致命的敌方无人机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国防部负责收购和维持事务的副部长埃伦·洛德(Ellen Lord)周二对记者说,国防部已建立了一支由60名人员组成的团队,由两星级陆军将军领导,将起草政策和野战系统,以更好的消除对美国国内的设施和设备(尤其是国外的设备和设施)构成威胁的敌对无人系统

在华盛顿特区的国防作家小组早餐期间,洛德说:“总的来说,我们的想法是在开发和部署方面全力以赴,并提出三到五个系统,这对反UAS来说是最好的,并确保我们在整个国防部中利用这些系统。”

洛德上个月宣布了五角大楼为改进反无人机系统(C-UAS)的雄心壮志。他说,该小组应该在4月前准备好提案。国防部任命美国陆军为所有服务的反UAS执行代理

“一种模式并不适合所有人,”洛德说。“你需要一个有多个传感器的系统,多个‘失败’系统,”洛德说。

“我们需要防御措施……她补充说,一直到第五组,都是非常大的无人机。第5组无人机包括MQ-9“收割者”和RQ-4“全球鹰”。

洛德说,我们的目标是防止未来的无人机袭击,无论它们的复杂程度如何。例如,据沙特国防官员说,9月14日,大批无人机摧毁了沙特阿拉伯巨大的Abqaiq石油生产设施和附近的Al Khurais油田,最初导致石油日产量减少了约500万桶。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Aramco)负责运营该设施。

上帝承认已经有各种各样的武器了。

在过去几年里,作战部队已经装备了无人机失能系统,比如巴特尔的“无人机防御者”(DroneDefender),这是一种肩扛式武器,可以通过无线电波来致残无人机,与以色列制造的雷达搭配使用,可以探测几公里外的无人机。

今年8月,美国空军授予雷声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公司一份价值2380万美元的合同,购买两套原型高能激光武器(HELW)系统,用于打击无人机。该服务表示,预计将在几个月内部署安装在地面车辆上的HELW进行为期一年的测试。

美国空军还授予雷声公司一份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为Phaser高能微波反无人机系统提供原型,由服务人员在与HELW相同的时间内部署和测试。

洛德说,未来几个月,五角大楼希望在实地测试更多的“综合系统”。

“只是各种不同的类型,”她说。“我们试图做的是在一定程度上标准化具有各种功能的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