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司Flinn Scientific为K-12教育开发无人机STEAM应用程序

2020-01-16 17:5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学实验室材料和安全性的旗舰提供商Flinn Scientific公司为K-16教育市场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推出了利用广泛的虚拟建模和仿真工具套件设计无人机的WhiteBox Lea...

科学实验室材料和安全性的旗舰提供商Flinn Scientific公司为K-16教育市场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推出了利用广泛的虚拟建模和仿真工具套件设计无人机的WhiteBox Learning STEM学习系统,向中学生讲授无人机飞行,车辆控制和四轴飞行器的原理。设计完成后,学生可以使用Flinn Scientific提供的动手材料进入构建阶段。新的DRONE应用程序将在2020 年1月14日至17日在未来教育技术大会(FETC)上展出。 

Flinn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velle说道:“无人机不仅被学生认为是很酷的玩具,而且是一种新兴技术,不仅可以用来丰富教室中的STEM学习,还可以使学生接触到以各种方式使用无人机的行业和其潜在的工作机会 。借助WhiteBox Learning的新DRONE应用程序,学生可以设计和模拟自己的无人机模型,同时建立STEM职业所需的批判性思维,编程,设计,工程,力学和数据分析技能。”

另外,借助新的DRONE应用程序,WhiteBox Learning正在帮助各地区将无人机用作教育工具。它与WhiteBox Learning的12种符合下一代科学标准的应用程序一起,为学生提供了设计和分析3D模型,通过仿真学习以及进行无数次设计迭代的机会,然后建立物理模型以完成学习体验。WhiteBox Learning独特的能力允许无限的设计迭代,是为学生提供真实体验的关键过程。

WhiteBox Learning是用于6-12年级的基于Web的STEM学习系统,可将真实世界的设计带入课堂。使用该系统,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分析和保存他们的设计。该系统还允许学生与同龄人在设计上进行协作,并提供与他们所在的学校,地区和州以及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参加设计竞赛的机会。WhiteBox Learning解决了各种学习风格,并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一种引人入胜的方式,使他们能够接触工程设计以及针对职业和技术教育的STEM职业集群。

关于Flinn Scientific

Flinn Scientific支持STEM / STEAM教育者向年轻人开放,以迎接科学发现和设计思维过程的挑战和喜悦。Flinn Scientific是科学教育,实验室耗材和安全方面的领导者,还提供学习系统和专业开发,这些技术将差异化的数字体验与基于真实世界的动手学习相结合,以帮助所有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像科学家和工程师一样进行探索,以创造性的方式解决问题,使他们为在日益技术驱动的世界中的大学和职业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