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ilentFalcon公司的E1无人机已完成了500小时的飞行测试

2020-01-16 12:1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silentfalconuas网站2019年1月8日刊文,SilentFalcon公司是一家位于阿尔伯克基的无人机(UAS)服务提供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该公司近日宣布,其研制的E1无人机已...

据silentfalconuas网站2019年1月8日刊文,SilentFalcon公司是一家位于阿尔伯克基的无人机(UAS)服务提供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该公司近日宣布,其研制的E1无人机已成功完成500小时的飞行测试和操作。

E1无人机是一种太阳能电动固定翼无人飞机系统,具有航程远、续航时间长等特点,其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至20小时以上,且无噪声、零排放,大大提高了在人口稠密环境操作的环保特性,改善了环境且降低了敌方对其探测的能力。E1无人机的负载能力可达9公斤(20磅),可选择挂装12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可进行常规垂直起降(VTOL)/或弹射器发射及常规/VTOL或降落伞回收,还可进行空投,可提供60天或每月1200飞行小时的自我维护套件,还配置1mm分辨率/1cm分辨率标准工具包。

此外,E1无人机可在不到30米X30米(100英尺X100英尺)的面积范围内保持飞行操作,基本无振动,提高了传感器分辨率。E1无人机运营成本低,系留高度可约达6000米(2万英尺),还可执行实时数据传输的超视距飞行,执行ISR任务,是数据收集的理想平台。

目前Silent Falcon公司正在向FAA申请E1无人机的型号合格证。500小时飞行测试成是E1无人机的重要里程碑,再次向FAA证明E1无人机是一种续航时间长的无人机类型。目前可以通过GSA合同编号GS07F248BA查询Silence Falcon公司全系列产品、服务和保障信息。该公司的无人机已销往8个国家,不受国际无贸易条例(ITAR)限制。

Silent Falcon公司严格把控所有产品(包括E1无人机)的设计、制造和采购,在新墨西哥州完成飞机、传感器和软件的研制工作。该公司可提供全面的服务和销售,因此E1无人机非常适合那些无专业知识却需要操作无人机的消费群体。该公司还能提供数据分析、报告和存储服务,其独特的分析和软件团队可提供世界一流的分析和机载数据。

  美国silentfalconuas公司融合了太阳能,射频通信,电池,传感器,复合材料和航空设计方面的最新技术进步。Silent Falcon sUAS是最有效的长航时远程高空作业平台,用于携带尖端传感器,用于收集,传输和存储快速增长的商业,公共安全和传统防御与安全所需的数据和图像ISR应用程序。

  几乎每天都在发现sUAS的新用途和应用。为了利用sUAS应用爆炸式市场,我们将Silent Flacon设计为灵活的开放式架构/开放式接口系统,可轻松整合传感器,遥测,数据和图像采集,传输,分析,处理等技术进步,开发和传播。

  几乎每天都在发现sUAS的新用途和应用。

  作为目前正在进行的NASA UTM(UAS交通管理)项目的积极参与者,Silent Falcon也处于UAS监管的最前沿。该项目将有助于制定能够与UAS安全有效地共享国家空域的标准。Silent Falcon拥有他们的FAA 333豁免证书,并且在美国的COA下有飞行系统。Silent Falcon还获得NASA的适航声明,参加UTM(无人驾驶交通管理)计划和加拿大运输部的SFOC(特殊飞行运营证书)。它位于加拿大运输部符合无人机列表和美国能源部航空管理办公室接受的运营商名单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