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苹果聘请无人机和航空法律专家做华盛顿说客

2020-01-16 11:57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聘请了专攻无人机和航空法的律师丽莎·埃尔曼(Lisa Ellman)为其在华盛顿的说客。Ellman是Hogan Lovell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负责公司的无人...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聘请了专攻无人机航空法的律师丽莎·埃尔曼(Lisa Ellman)为其在华盛顿的说客。

Ellman是Hogan Lovell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负责公司的无人机系统业务,也是商业无人机联盟的创始人之一。自去年12月以来,她一直在为苹果公司做游说工作。

DJI Mavic Pro无人机

自2016年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无人机收集数据,以提高苹果地图的质量。苹果的无人机捕捉和更新地图数据的速度比配备了lidar的小型货车要快。自2015年以来,苹果一直使用小型货车收集地图信息。

2018年,苹果还参与了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允许苹果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限制的方式操作无人机。苹果公司与北卡罗莱纳运输部合作,使用无人机捕捉航空地图数据。

彭博社(Bloomberg)认为,苹果新的游说努力表明,该公司正在进军不断增长的无人机领域。苹果还有一个研究卫星的团队,埃尔曼可能会在监管方面提供帮助。

除了使用无人机进行测绘外,苹果还在其苹果零售店和网站上销售大疆的热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